10011中 018.jpg  

嘿~我又來囉哩叭嗦了。

美食總隱秘在小巷弄裡,這是真理。

這樣講就知道我最近還真愛鑽小巷碰美食了吧。

某天小巧而豐盛的火鍋,很秋冬的氣息。

某日熊熊找位而坐下品嚐的Tiramisu,口感甜美層次分明。

有些小店也許往往不讓人那麼有衝動而入的。

想著想著,突然發現隨著歲月不回頭的往前走,我越來越懂得什麼叫凡事別全憑表面。

因為越不懂得探索,就越不易理解,更別說發現新樂趣及真正的人事物。

10011中 009.jpg  

就像上個月,一日我機車腳踏板上載了一個蛋糕,要從台北市迢迢載回蘆洲給人慶生的。

因為要小心翼翼只好速度龜龜。

這時想到該不會有人安全帽底下啐罵著我吧? 這麼慢!擋路之類的。

想想有時人真的很嘴壞,自己也不例外啦,有時還不是碎唸著前面車輛不知在幹嘛的。

但我們都不知道背後是否有原因吧? 好比我車上腳內的蛋糕。

人啊!常忘了自己其實沒有批評除己之外的權利,尤其是真相未明之前。

砥礪自己囉,管他人之事,還不如管好自己的口舌。

我們算不算還蠻謹言慎行的人啊?  呵~

But we can be better and better.

唯有如此,真相才不至於離我們太遠。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