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284.JPG  

嘿! 今天的我走進了一間咖啡館,雖然以前店名跟現在不一樣了。

昏黃的燈光,懷舊的氣息,溫溫的服務阿姨。

雖然有點不Lucky,因為我要的奶茶,沒有;想改點的拿鐵,沒有。

無言中,Menu上的單品咖啡瞪著我指責著,「嘖!進咖啡館喝啥奶茶?...」。

呵~人生嘛。

就在我惆悵著什麼時,我聽到了!

那首我極愛的老歌,Georgia Gibbs-"Seven Lonley Days "。

  

"Seven lonely days, make one lonely week."

"Seven lonely nights, make one lonely me."

那嗓音,把我拉回遠遠的時光,那青澀的年代。

哇哦,那小小點的不lucky被拋遠遠的囉,多容易滿足的一個女人吶。

10011中 006.jpg  

嘿,跟你說。

有一天聽到了一個點子,有讓獅子女的魂沸騰了一下。

如果能創造一個地方,有那麼幾個人(當然包括我自己),專門幫人們保管並送達未來指定對象及時間的任何物品。

你,想送什麼給誰?送給自己也是可以啦。

又或者你希望誰在未來的某個地點時間知道你要他(她)瞭解的事。

有點妙.........哈!我知道困難度破表的。

嘿,最近很夯的偶像劇知不知道?

劇裡的女主角總是在開頭會獨白著問最好的朋友一些想法,很貼近現實呢。

人都是這樣的,尤其是極度堅強背後其實極度脆弱的我們。

總要有過去值得紀念的回憶,總要有會為了你傷心而一起傷心的那個人。

哦哦...扯遠了點。

回來問題,你覺得如何呢?

就剛才那個點子‧

叫「時光寶盒」,

怎麼樣?^_^

PS: 呼~原來單品咖啡沒這麼不好喝嘛。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