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3.jpg 

窈窕淑女啊,

再看我一眼,再看我一眼,別急著說再見。

我想,深情的一刻就發生在新春的早晨啊。

我那左邊淺下的酒窩訴說著我對妳那無法克制的喜念。

(哈哈哈,寫到這兒莓子忍不住在電腦前大笑中啊.....煒仔長大應該會責怪三八老媽)

人客啊,開工前最後一天年假,煒仔難得遇到讓他目不轉睛的小美女了。

莓子每次遇到這小子情竇初開的狀況時,都很傻眼滴。

這次渾小子有把持住,只是坐在早餐店的椅子上,直直地,

直直地...瞅著美眉,是的,如同癡漢似的。

瞅著人家不放,深情又露著酒窩的微笑啊。

新春,

就是要迎春啦!哈哈哈~

IMG_0082.jpg 

(看得出煒仔因佳人而微笑的弧度嗎?看得出酒窩唷)

文頂的圖莓子刻意拍成復古樣,才有那Fu是吧?^o^

今天開工喜氣洋洋,鞭炮聲未歇。

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元氣的兔年。

IMG_0076.jpg 

莓子開心這次過年有把持住體重!!!讚啦!

想知道煒仔之前因為美眉而鬧的笑話嗎?

就請點一見鍾情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