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啟事:謝謝之前支持煒爸3Q蛋小生意的朋友,煒爸已有一陣子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無法經手幫忙朋友的3Q蛋生意了,有興趣者請大家直接聯絡蛋商主人許喬治先生0921751671/02-22812496囉,謝謝您!

8/5更新公告:經過這次寄送給小妮子的雞蛋禮盒破損事件,莓子覺得目前台灣宅配的品質真的很難控制及保證,

     所以想了個折衷的方法,如果不是在台北縣市可由煒爸親送或自取的朋友,

     宅配時3Q蛋伴手禮的包裝會改成透明盒的方式寄送唷!這樣可以避免因為宅配過程中而破損。

     可以接受的朋友再跟莓子訂貨唷!感恩!

王功雞蛋新海報.jpg 

 

煒爸一早跟莓子說了蘋果日報今天刊出的一則有關雞蛋檢驗出有藥物殘留的新聞,於是煒爸希望莓子藉此可以多多推廣王功的好雞蛋。

當然好東西要幫忙推滴囉!

新聞可以看此連結→&lt;span style='font-size:8px;color:990000'&gt;<BR>&lt;/span&gt; &lt;a target=_blank style='color:0066cc;font-weight:bolder;font-size:14px' href=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691085/IssueID/20100727&gt;新竹驗出含藥蛋 恐傷腎&lt;/a&gt;

雖然王功也是在彰化,但是是具有產銷履歷及無藥物殘留的好蛋唷!

請多多支持!

相關訊息→來自王功畜牧場的3Q蛋!

            →《小生意》3Q蛋伴手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