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1.jpg 

今天跟一位小妮子V用MSN聊天,聊的很愉快也激起莓子的機智問答本能了哩。

小妮子想到韓國與男友遊玩時穿我愛台灣的衣服,但怕被當地的大陸人唾棄欺負,於是我們聊起一些有關兩岸話題的事。

兩岸總是太多的爭論與解不開的議題了,所以很多問題笑談中輕鬆帶過就好,何必大動肝火唇槍舌劍的呢?

人類啊,血緣種族早就混雜的很了,該關心的是怎麼讓生活好一點,怎麼讓地球能延續久一點,怎麼讓世界更美好一點。

我說啊,何不把時間放在有益的地方,而不是用在浪費生命的爭吵上。

放些我跟小妮子的對話,下次被問些無聊問題時,就給它笑笑回答哱!

V:台灣是不是個國家?

莓子:見人見智

V:如果有一天,大陸人對妳說,莓子妳是咱們中國同胞,妳會怎樣?

莓子:我會回答→來!說祖宗應該算是,但您說我算是就算是,不過可不是我認為是就是了!

V:嘿嘿!這回答真妙!

..................................................................

V:如果他們開始舉例早期老蔣時代逃到台灣,所以臺灣人是大陸人的話...

莓子:哇靠...那就反問那些後來投台義士跟來台新娘是不是算臺灣人而非大陸人囉?

V:哈哈哈....

莓子:從哪兒跑到哪就算哪裡人,也不錯啊,好分辨ㄚ......

地球人都已很混血了...不用太在意啊!!!

佛心來著滴...才會世界大同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