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024.jpg 

人嘛,總有些事是你懼怕或者不喜的。

莓子討厭蟲類到了一種算是偏執的地步了,你可以說我卒仔,我接受但別為了這件事跟我生氣。

我就不相信有哪個人一輩子對任何事物都不忌都無所謂滴啦!

這一陣子的晚上莓子都不怎麼好過,感冒讓我整個人渾渾沌沌的,煒仔又黏人耍脾氣,其實吞了藥之後莓子幾乎就想倒在床上不醒人事算了(但很難啊...當媽的應該都瞭滴)。

接近晚間9點多,幫煒仔刷完牙拖著自己快掛掉的身體向床鋪邁進時,母子倆突然叫了起來,「啊~~~~~有蟑螂啊!!!」

母子一陣亂吼,「煒爸快來!」,「巴比快來!」,「大蟑螂在枕頭上!」..........

是的!莓子最不能忍受的死穴! 就是有蟲類爬過(或佔據)我的床上。

瞬間莓子的頭痛都飛到一旁涼快去了!

那是一隻碩大且帶著卵的母蟑螂,噁心的爬過我們母子倆的白色枕頭,這時候不耐煩的煒爸竟然慢吞吞到走進來抓時就讓牠給跑了!

接下來就是千篇一律的對話。

莓子:幫我抓一下嘛...這樣我不能睡...

煒爸:就一隻蟑螂!也怕成這樣!去另一間暫時睡一晚嘛!

莓子:這不是怕!這是不能接受!牠帶卵耶!怎麼知道牠會在床的那裡藏卵!噁心沒衛生!

就看莓子煒爸都快吵起來了....這時煒仔倒是識時務的自己跑去另一間小房間睡覺了.....

煒爸很不能理解莓子討厭蟲的程度,但莓子也不能理解有蟲怎麼還能安心睡呢?

莓子小時候在睡夢中被蟑螂爬過,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

於是莓子的偏執來囉~//~

我就把房間都翻了一遍,死命的在床上跳來跳去,用手電筒照每一個床下角落,把燈關暗,就這樣乾瞪眼耗了幾個小時,心裡直想死蟑螂給我出來!就不相信你不爬出來!

最後在午夜時分,終於牠被莓子逼到在某一牆角現身,然後由快被莓子的堅持氣死的煒爸擊殺。

這時煒爸不屑的說著:好了吧?這樣妳就OK了吧?

只看莓子頓時感冒又歸原位的癱瘓樣,開心的說著:哇!我可以睡了!

然後就倒在床上昏睡.......................

...................

是的,人總有些時候有自己的某種偏執,你可以不喜歡但不用跟我生氣!(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