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036.jpg

昨晚莓子一時興起問了煒仔一些問題,發現還真如胎教書所述,有的3~4歲的孩子是還殘存著胎兒時的記憶的。

洗完澡幫煒仔吹乾頭髮時,莓子開問:

「煒仔,媽咪問你喔,你出生前住在哪裡咧?」

煒仔很理所當然回答,「妳肚子裡啊!」,很好,莓子跟他說過就記住囉。

「裡面好不好玩,亮亮的還是黑黑的?」

想都沒想他就回答,「黑黑的,不好玩」。

「那你在裡面都在做什麼啊?」「有沒有水?」莓子真好奇他的記憶啊....

歪了一下頭,煒仔說「有水啊,游泳啊」,這小子最近還真愛語尾都來個"啊".....

游泳? 裡面真夠空間游泳嗎?

「那聽得到媽咪的聲音嗎?」莓子心想當然囉!我可是每天跟肚子裡的你嘰嘰喳喳的ㄋㄟ!你還會有感似的胎動呢!

但是.....人客啊....這渾小子....

「聽不到!」煒仔很順口的回我。

打擊啊!怎麼可能嘛!!!!!!

「那巴比的咧?聽得到巴巴說話嗎?」心有不甘.....

「聽得到啊!」煒仔開始不耐煩囉....

「真的嗎?那媽咪的聲音咧?我那時候都一直跟你說話唷!」莓子都快齜牙裂嘴了...

「真的啊,巴比的聽得到啊,妳的聽不到...」煒仔不耐煩的跳來跳去。

..........來整我的是吧......

不死心的莓子又開始問他,那巴比都跟你說了什麼?還記得嗎?

煒仔又非常順口的說了「記得啊!」...騙人!我不相信....騙人啦....

「那說了什麼咩?」煒仔開始跑給莓子追....

渾小子斜睨了老娘一眼,「不要跟妳說了啦,不告訴妳啦!」。

好樣的!

別跑!給我回答啊你!

吹個頭髮還給我像小猴子一樣跳來跳去!(遷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