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720640980.jpg 

我們一行三人,二女一男,應該是朋友聚餐,卻在走出餐廳後一切都變了!

街上的人們穿的都是民初的古裝!

怎麼會這樣!

男生:太奇怪了!我們先找個地方問人好了。

我:好吧!

突然間,天空突然有戰鬥機盤旋的聲音,接著就看到遠處不斷落下的火光。

四週的人們開始尖叫逃竄了起來,有人不停的大喊著,「開打了!快逃啊!炸彈來了啊!逃啊」。

我們也開始不由自主的奔跑了起來。

但是要跑到哪兒啊?

跑了幾條街後我們看到了一間民舍,似乎周遭安靜了許多,於是我們走了進去.....

這是一間偌大的平房,角落裡有一位中年男子,手裡正拿著書翻著,抬頭看了我們一下,居然說「四處看看吧」。

我心裡滿是疑惑,怎麼剛剛的戰火跟這位男子及這間房無關似的。

同行男生友人問:請問一下這裡是哪裡?現在是民國幾年?

中年男子溫雅的笑答:「現在是西元1974年,這裡台灣啊。」

我更疑惑了,1974? 已經是民國63年了啊,我出生前兩年而已,怎麼每個人都穿的像民國初年一樣呢?

而且怎麼會有戰爭?

我問:那有什麼東西能證明現在是1974年嗎?

中年男子指了指偏左邊的一個房間,於是我們走向那房間,打開了門,看到了層層疊疊的紙箱,每個紙箱上面都寫著1974年某月的發票存底。

天啊!發票?! 這是啥鬼地方啦?

男生:怎麼在1974看得到我們現在常用的發票存底票據啊?!這表示有什麼關聯嗎?

我都快暈了,只能唸著:我也不知道啊?我們要怎麼回去?1974年也不應該有戰爭啊!

就在這時候,聽到外頭中年男子溫柔的說著:「妳回來啦,今天有好點嗎?」

我們三人好奇的往外瞧,只見中年男子扶著一位美麗卻有點孱弱的女子。

「有客人?」女子微笑的問著。男子點了下頭。

「你們好?迷路了嗎?我剛剛去看了趟醫生,你們四處看看囉」又叫我們四處看看?詭異吶!

接著中年男子與女子居然走向他們的臥房,兩個人躺了下來,開心的聊著。

內容差不多就是:「終於等到妳回來了,好像我們也該回去囉.........」

然後....................

...................................................

莓子又醒了!!!!!!

又差點遲到了!!!!!

又是落落長的劇情夢.....Orz!想累死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