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 004  

你的笑,總像彎彎的月,燦爛的讓我開懷。

10009尾 003  

雙眼裡似乎充滿了星光,總讓人母我偷偷凝望。

想起前幾天在外婆家母子倆邊搔癢邊玩耍的對話,好可愛啊!

媽咪問:你是誰的大帥哥啊?

你理所當然的回答:妳的啊!

媽咪感慨的說:真的嗎?現在是啦,以後就不是囉!

你急急的回答:怎麼會?以後還是啊!

媽咪又壞心的說:以後你長大就會是別人的帥哥咩,會交女朋友滴哦。

你又急又氣的講:不會啦!我是你的帥哥,長大以後還是你的帥哥,我才不要交女朋友.....

哇哈哈~想起汪琣珽的「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

那煒仔這樣還願意黏在媽咪身邊的想法,保存期限到何時呢?

我心愛的寶貝。

老木我真該,

錄音存證~嘿嘿。

10008中 0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煒仔 帥哥 野莓子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