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莓子說說話
*96年3月-蘆洲醬子燒烤※102年7月-住子,我相信日後會有更好的夢想實現!加油蘇菲亞。 *旅行什麼形式都好,只要擁有美好的回憶就好。

SAM_1592.JPG  

話說煒仔一天天長大了,古靈精怪依然,今日就來記錄一下這小子演戲之路。(啊是要朝電眼偉仔看齊了嗎?@@)

『我的眼淚』

快滿五歲前的某日,小子不乖遭老木在家訓斥,講沒幾句,硬生生插嘴打斷老木責罵,

睜著他那比莓子大的眼睛,可憐兮兮的說「媽咪,妳不要生氣,不要兇我啦」。

「不然,我的眼淚會

哦」(一邊講一邊用手比著慢慢掉眼淚的姿態)

...................

『什麼都可以突然發作,只要能不吃藥』

過農曆新年期間,也許是大半年都未曾生病吃藥的關係,這次感冒生病煒仔極度不配合吃藥。

從一開始故意嘔吐掉好幾包藥,惹得爹娘大動肝火後,小子開始用起拿手絕招之演戲拖延戰術。

本來看卡通好好的,一見莓子拿藥杯靠近....

「媽咪...我好冷....」雙手環抱胸口一副抖樣。(剛剛明明就腳晃手晾的,哪裡冷了?)

不行,就算冷也要吃藥啊。

再度招喚給我張口吞藥。

「媽咪...我的腳好癢」拼命彎著腰抓著腳踝不肯抬頭。(是莊孝唯嗎?腳癢跟吃藥有啥關係?)

繼續三度叫小子張嘴。

「媽咪...我突然好想睡哦」開始努力擠呵欠。(哇哩咧!你才剛醒不到兩小時←_←)

想睡?那就先吃了藥就給我去躺好睡。

「媽咪,先等我一下,我要喘氣」、「媽咪,我頭好癢哦」、「媽咪,我突然想吃個東西」....

什麼都可能突然發作是吧。

我看什麼都沒有啦!就是皮在癢!!!!!(竹筍炒肉絲伺候)

『杞人憂天之早熟擔憂』

過年完上學頭三天,也許是因為身體剛復原元氣尚未大好或收心未果。

小子總呈現鬱鬱寡歡狀。

問他在校有玩開心嗎? 回答是開心的啊。

那現在是在演哪齣.........

果然有心事,第二天回家路上終於開口了。

「媽咪,等我上小學你們會來接我嗎?還是我得自己走回家?...」一臉哀怨樣。

都可以啊!寶貝~

「不要!不要!我不要自己走回家,你們要來接我哦!你們會來接我嗎?」楚楚可憐的口吻。

........小子你才幼稚園中班現在就擔心這個會不會想太多。

過了一天,依然憂鬱。

回家的路上,煒仔再度提問。

「那媽咪,我國中的時候你們還會不會接我?我要自己走回家嗎?」

摩托車都差點騎偏了我! "國中"這字眼都出來了是安怎?

換我叫媽啊可以嗎?小子! 距離你上國中還要好久知道嗎?這是在演哪一國的啦~

莓子無奈的想著等你國中時都十幾歲來著,說不定都巴不得爹娘別跟了咧!

真的想太多又演上癮了你。哈哈。

SAM_1597.JPG  


莓子要把這些記錄都保存好,以後煒仔長大拿來好好吐槽他一下,看看自己小時候多少趣事啊~嘿嘿~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野莓子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莫宰羊
  • 黑默:這叫吃藥前緊張
    不吃就沒事了>///<哈
  • 是啊!就愛演咩!
    真是好氣又好笑的~

    野莓子 於 2012/02/08 14:07 回覆

  • 小松
  • 我們家那小子曾經也很抗拒吃藥
    每回遇到生病吃藥時我都比他痛苦
    還曾帶到警察局前面吃過Orz

    噗)))))))
    小人的出頭真的很多><"
  • 噗!哈哈
    我知 我有看過小松的文 誇張滴咧~
    小人的出頭真的是花招百出的啦!
    莓子這次真被煒仔整到了

    野莓子 於 2012/02/08 14:25 回覆

  • jarlin
  • 看來我爸媽真的很幸福
    我跟我弟從小吃藥都非常配合,覺得沒什麼好怕的
    小時每次看到其他小孩吃藥在那裡抗拒,我們都無法理解為何要這樣??
    最好笑的是,小時候我弟根本就是喜歡"吃藥"這件事情
    還說以後長大要開藥局 @@


  • 厚! Jarlin的爸媽真的太幸福了啦!
    妳們姐弟倆真乖!給個讚~
    不過喜歡"吃藥"這事兒怪怪........

    野莓子 於 2012/02/09 11: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