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907667.jpg 忠僕號

整個五月到七月莓子帶著煒仔與三姑姑一家或娘家聚會跑了很多地方,幾乎每個週末滿滿滿啊。

但因身體不佳時間不多,總來不及即時PO上來跟大家分享,乾脆5月的先來個大集錦好了!

5/10 先去了蘇荷兒童美術館,下午再到中正紀念堂遛噠。 

趴趴走成員:莓子及煒仔、莓子爹娘及小阿姨、大阿姨及子鳳表哥。

蘇荷兒童美術館位於天母西路50巷20號B1,網址http://www.artart.com.tw/

很棒的地方,入口就在靜巷裡,清幽很舒服的環境。

館內有讓兒童動動手的創意區及兒童的畫作展覽陳列,另外還有我們驚豔的藝術隧道區。

IMG0100A.jpg 

蠻多可以動動腦及創意的發想。

IMG0114A.jpg

IMG0116A.jpg 

這區可以讓大家動動手拼貼五官唷。

在中正紀念堂沒拍什麼照片,就啷過囉!

5/16 去了自來水園區,介紹過囉,請看非脫不可之初體驗,自來水園區一日遊

再來就是 5/19 風塵僕僕的跑去看基隆港口的忠僕號 囉!

趴趴走成員:莓子跟煒仔、三姑姑跟襄表姐、還有一位三姑姑的友人

要坐火車囉,兩個小朋友開心的哩。

DSC01006.JPG 

到基隆後,走到東2.3號碼頭,接下來就要展開忠僕號之巡禮囉!

DSC01035.JPG DSC01023.JPG DSC01042.JPG DSC01044.JPG  DSC01048.JPG

忠僕號在基隆是最後一次航行了,以後就要退休了,上船參觀只要十元,專人導覽也只要100元。

DSC01068.JPG 

導覽小姐人很親切又解釋的很詳盡唷,整個船艙都會帶大家走透透並介紹歷史及每層的使用用途。

圖片有點多,所以待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