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進去園區囉.jpg

要進園區前兩個小朋友手牽手在大太陽底下努力滴走!

 DSC008910.jpg

混合照.jpg 

(上圖有魚超多的池塘、巧遇的cosplay美女及我那可愛兒子的粉嫩屁屁大放送來啦)

整個四月到五月,每個週末幾乎都有節目,感謝煒仔的三姑姑竭盡心力的找各種活動帶著襄表姐去的時候都不忘拉著莓子母子兩人趴趴走。

我們幾個週末下來跑了不少地方,其實帶著小小孩搭公車轉捷運不會太困難哩。

先來一篇自來水園區之旅吧。

從蘆洲我們搭乘公車紅9到劍潭,再搭捷運至公館站,下車走約10分鐘就到囉。

自來水園區票價50元,很平價所以值得來走走,而且有戲水區,帶小朋友來玩不錯唷。

map02.gif 圖來自官網

整個園區蠻大的,但因為帶著小朋友及時間不夠,其實我們走過的都算外緣而已囉,有機會再來拜訪。

group_map-1.GIF 

水鄉庭園也是個玩水的區域,可惜修繕中,那天去沒開放,我想他們是為了暑假的到來在做完善的準備中吧。

混合照2.jpg 

 

煒仔這天玩瘋了,難得看到這小子如此放得開,平常很龜毛的,連尿布都還戒不掉不肯脫,這天卻做了意想不到的事啊。

煒煒藝術拼貼-1.JPG  

煒仔一開始還穿著褲子在水裡走來走去,不知怎麼滴突然要求媽咪跟姑姑幫他脫褲子,莓子一臉窘樣,畢竟放眼望去,眾多的小朋友沒人光溜溜的在戲水啊~

三姑姑則很豪邁的要莓子就幫他脫了吧,反正他年紀這麼小.....

只好照小子非脫不可的要求,哈哈,脫了以後連我都想笑,因為煒仔實在太明顯了,引人側目啊!!!

不過一脫之後,煒仔玩得比剛才更自在耶,毫不在乎他人的眼光,也不在乎有一個大哥哥一直笑他,反正玩得就一個開心就對了。

DSC00934.JPG 

可能是只有他一個光溜溜,玩了好一下子居然給我開始抖了起來,雖然他還想再玩,不過莓子還是把他撈了起來裹浴巾。

玩完水跟襄表姐吃個麵包後,我們就逛一下園區。

DSC00967.JPG 吃的滿嘴

暖暖的太陽,涼涼的戲水,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