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星期日是我幫布卡眾麻吉們辦一年一次聚會的時間,我選在淡水的榕堤水灣餐廳,想著大家平常都忙忙碌碌的過生活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事在忙,所以決定找一個有風景可看又有美食的地方聚會囉。

榕堤的美景已經有很多人在部落格寫過,不免俗的我也來放一張吧。

榕堤一景 

榕堤的景觀真的好,看出去就是河邊了(算淡海嗎?),整個就是很舒服悠閒,這一天剛好有太陽又有風,光坐著就很涼爽舒適。

我帶煒仔去坐一下大家都介紹過的發呆椅,小鬼頭還真像大人一樣,看美景不說話滴沉思了起來哩

美妙的景觀,適合沉思 

接下來介紹菜囉~我們一行10~11人,所以我先預訂了6人份的聚會餐,一共4200加一成服務費。

前菜是六碗南瓜濃湯及麵包,味道不錯,煒仔喝的滿嘴都是,可見好喝囉(煒寶很挑嘴滴)

南瓜濃湯及小圓法麵包 

再來都是分食的餐點~蔬菜綜合沙拉,基本上沙拉我覺得普通。

被吃到一半的墨爾本蔬菜綜合沙拉.jpg 

俄力崗烤脆皮雞腿,很入味,皮脆肉香。

俄力岡香料烤脆皮雞腿.jpg 

還蠻誇張的串燒佐椰香飯,剛上桌時我們一群人笑翻了,串燒味道不錯,但椰香飯普普。

百慕達風味串燒左椰香飯.jpg 

海鮮燉飯,應該不錯吃,為什麼說應該,因為我居然沒吃到就被吃乾抹盡了。

西班牙香料海鮮燉飯.jpg 

主廚風味豬腳綜合拼盤,有德式豬腳、香腸、火腿、酸菜、黃芥末及法國麵包。

脆皮豬腳拼盤另一角度.jpg 

主廚風烤脆皮豬腳綜合拼盤.jpg 

忘了名字的比薩

比薩.jpg 

最後的甜點及飲料,也是六杯六份,但是可從menu裡選擇,因為忙著拍照及顧小孩,居然忘了拍了,呵呵,殘念。

整個餐點我覺得70~80分,6~7人吃得飽但稍貴了點,現場因為是開放式的空間,蒼蠅還真多,這是另一缺點,但可以告知服務人員在菜上放透明蓋就是了。

建議要去走走的人可去吃吃看,但要先預約就是了,基本上假日榕堤都客滿。

當然結束前要大合照一下!(莓子拍照一向很不上鏡,看到請自動跳過,免得傷眼,哈哈)

全部合照1.jpg  布卡麻吉們照片都放在相簿裡,自己去抓啊!在wildrose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