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一直是我年輕尚未上大學前就很愛的歌手,我不迷偶像,但那時就最愛他與張雨生。
他的音樂我一直都堅持買正版的CD支持著他,雖然也買過非正版滴,但絕對都不是他的專輯。
我想最近的新聞與紛紛擾擾都太多了,感情世界本就是不足以外人道但又無可避免會有各種聲音的干擾。
不管什麼樣的傷口,都需要時間治療,支持他的人就給他空間喘息吧。
突然想到哈林的專輯有一首歌"對峙",很有感觸,這首歌也讓我想起曾經一段長達快4年的感情悲傷。
只有也只用一句話給我支持的哈林。
加油!走下去!
 
演唱:庾澄慶 曲名:對峙  詞:崔恕  曲:Funck
 
『我們擁抱, 用最熟悉的姿勢,每一天假裝若無其事。
   日復一日 ,重覆相同的台詞,愛變成手心裡一根刺 。

   我們說話, 用最習慣的方式而沉默,漸漸代替解釋。
   閉上眼睛,用看不見來掩飾,妳的心已經變成岩石 。喔~~
   沉默的對峙,感情變僵持,愛早已變質,我們無力維持。Repeat #
   深情的對峙,愛是否消失,卻還想挽回,我在妳心裡的位置。 Repeat #
   曾經說過,再苦再難都要堅持,卻逃不過激情被時間瘋狂的吞噬。
   該強留? 該奮鬥? 該堅持? 該放手?愛是個無法癒合的傷口。』

(莓子跟煒爸也都是獅子座,也都喜歡哈林這隻獅子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