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14.jpg

阿倪!切拜那泥菇。

不是!拜託搞清楚。

 

我是在飄浮,不是飛翔。

飛翔會這麼辛苦嗎?

我雙手都快揮斷了!

 

不過呢?這種感覺真的是太神奇太美好了!

不信嗎?伸出你的手!

記得緊緊抓住我的手,叫你放開後,學著我像鳥翼揮舞的兩隻手,然後你就會曉得了。

這是一種恩賜,帶著詛咒的恩賜,讓你有機會看盡人生百態。

就在黑漆漆的深夜,頂著閃閃發亮的星芒月光,然後你會像在深海裡不停往上浮游似的,一層一層地往上飄浮著,在空中。

 

好吧!我是在飛翔,飄浮般的飛翔。


2017年曾經一度常在夢裡體驗到很奇妙的經歷與故事劇情,很可以寫成短小說了我想,寫得出來的話,哈哈哈!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