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85  

轉眼當年那個被ㄚ母拍了無數萌照寫了不少糗文的煒仔已經九歲了。

然後住子暫停營業也兩年有了。

再來就是要好好感謝山姆老爺這兩年讓老婆如此任性(有嗎?XD)的重拾各種不務正業的運動/嗜好/體驗。

IMAG1602IMAG1603  

隻身衝下恆春面會迷路團隊,謝謝Swell in的招待及團隊給莓子很多寶貴的經驗及思想上的火花。

img1432371379291  

參加屈臣氏千人Zumba~

img1443875872942

去參加iparty狂舞~

img1433735412654img1435652183028  

跑到山上莊園談工作還接待了日本團體,雖然最後拒絕了職位,但絕對是人生難得的體驗。

img1445762235017img1433118294278img1444702688409  

還越來越會自拍美圖!哈哈哈!

img14411159390271428736296203

1439431364750IMAG0035  

然後也不忘跟眾姐妹不時的相聚。

img1445482020882  

最近迷上的路跑,迷上呼吸跟喘息的節奏。

整理著照片,發現這兩年莓子真的好幸運!

擁有了好多好多的繽紛生活跟大家的愛,可以慢慢寫文不怕沒題材(只怕沒時間,哈哈)。

誰能說結束不是另一種開始呢?

住子的休止符帶給我更多時間空間去沉澱及自我升級,何嘗不是福呢?

以後我會攜著這些養份繼續豐富未來會走的人生道路。

其實莓子一直在多頭的展開所有的可能性,一邊帶著煒仔處理家務,一面抓住可能的空檔重拾我跳舞路跑及其他運動,

然後又一邊在打工之餘再抓時間東改西造未來的住子。

img1441182546058  

(莓子完全手工上漆製造仿白橡木色的鋁門-未來的住子)

現在的日子真的很恬適,很無良的在山姆老爺的支持下(雖然這男人從來不口頭表示...)隨興任意的去做我想做的事。

我發現人只要不太計較得失,不那麼鑽牛角尖,不那麼虛偽浮華,不那麼慾望滿點,

人生其實可以過的舒心順其自然一點的。

當然,也不曾忘記對夢想逐夢踏實啦!

例如~

老娘又做了件人生有那麼點crazy的事,跑去報名甄選看能不能去黃金海岸跑半馬!唷呼!

2016黃金海岸馬拉松  

看到的朋友絕對歡迎幫我投票哦!(阿捏變工商時間一樣......Orz)  

投票給莓子的連結在此:

http://tw.running.biji.co/?q=event&act=minisite&ads=minisite&minisite_id=25&tab_id=173&works_id=221

2016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相關網站在下面,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行上去連結看資料唷!

http://tw.running.biji.co/?q=event&act=minisite&ads=minisite&minisite_id=25

親愛的格友~莓子會努力回來寫文,Thank you all~(搞的好像很多人會看似的....^o^)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