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595  

難得吧!看到煒爸父子出遊又多一回啦!嘿嘿~

這天風和日麗,陽光正好,溫度宜人吶。

2012年的關渡藝術節,我們又來踏青玩樂囉。

這次煒仔三姑姑帶來了美麗的野餐墊,一群人就在靠近藝術市集的草地上吃點喝點。

SAM_2574  

然後爸爸們就負責跟孩子們丟球玩樂。(多美好的畫面啊!!)

SAM_2593  

這次市集莓子忘了要拍照片,不過倒是溜去看了票價才10元的劇場設計系的百萬電腦燈光秀。

音樂與燈光的結合,律動與圖案的搭配,好看唷!

然後大部份時間就四處看看跟著大家一起野餐納涼來著滴。

來幾張小鬼頭們可愛的照片吧。(姑姑提供)

1350441943993  1350441876753  1350441909606  

接下來看爬樹秀。(歹勢啊!不良示範...樹兒我幫泥打他們父子屁股)

SAM_2590  

下午兩點多囉,然後再回頭去看牛兒。

SAM_2597  

(為什麼放這張咧?因為姑姑這張腿兒拍起來真美啊~有沒有?哈哈)

最後再離場去吃有名好吃的「志明牛肉麵」。

呵呵!這一整篇呢就是要用藝大那美麗到爆又數不盡的「綠」給大家享用啦!

關渡藝術節明年見唷~

SAM_259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莓子 的頭像
野莓子

野莓子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