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 012.jpg  

煒仔這兩天很愛展現男子氣慨,就是搖搖晃晃的搬...............

電風扇是也。

明明小隻到不行的小人兒,這兩天睡前聽到老娘喊上床囉‧就會自動自發並豪氣干雲的扛起客廳裡的大電風扇,

搖到不行的、吃力的、整顆頭都快貼在電風扇上的硬扛進房間去。

而且強力的拒絕老母我的幫助。

今晚小子的力氣應該是弱了點,幾度都快連人帶扇的摔到地上,結果依然怒斥為娘想代勞的行為,

嘴裡叨唸著,「我可以!」、「不要幫我」、「妳手走開」、「我長大了」。

然後驚驚險險的最終扛到目的地。

這麼想證明自己長大囉? 還是男生愛逞強的天性啊?

我猜不透你的心吶...XD

再來,入睡前一樣要拖個十幾分鐘才甘願躺平的傢伙,常常「這我的捏、那個我的」口頭禪會一直跳針搶枕頭的小子,

前幾分鐘才抱著「他的巧虎、愛心枕頭」的,突然熊熊都堆到我肚子上。

好笑的問他,這都是你的捏,為什麼放媽咪身上?

小子坐起身,正經的說著「這妳的啊」............

這在演那齣? 這時又都我的了?

「是妳的啦,妳買的啊」(啊你平日都忘了東西都我買的不是嗎...)。

人說,女人心啊海底針,我看是,男人心啊常跳針。

我猜不透你的心吶...

10006 0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煒仔 電風扇 跳針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