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 008.jpg  

Dear,

有沒有曾經想過慶祝的意義是什麼?

有沒有曾經思考人們要過節的原因是什麼?

你一向不愛也不想過節日,就連生日也像是從來不需在意的事。

不過啊,呵呵。

就在我滿三十五,你滿三十二的今年,決定還是要為你小小祝賀一下滴。(我一向任性...啦啦啦)

我們都是獅子座,生日也不過只差五日,應該是要熱血的星座才對啊。

從倆人世界轉變到一家三口,當然彼此為家庭犧牲掉的很多,嗜好、空間....太多了。

因此我決定送你一個小小的驚喜。

一個自從煒仔來到這世上後你不被我允許的驚喜。

雖然你當下仍然展現你那雜唸到不行的功力;抱怨著我為何多花錢的功力;

在我問你喜歡、開心嗎時,硬是要回答"還好"兩字的功力。

不過我有看到哦。

看到你嘴角神經像被一條隱形的線往上不停拉扯的樣子哦。

那麼偷偷,那麼怕沒面子的偷偷竊喜。

男人吶.....

到底有沒有瞭解到一點為什麼要有節日或慶祝活動的意義?

就是,

要讓你愛的人及愛你的人,在某些時刻,某些日子,能有特殊一點的回憶。

不需要花大錢,不需要多熱鬧,但至少要不同於平淡日子裡,來那麼一點不一樣的記憶與致意。

還不懂嗎?

沒關係,日子還長,看我慢慢催眠你!哈。


PS: 家中小成員就是牠囉,一隻小鸚,牠是叫"小雞",煒仔取的名字@@

      感謝煒仔三姑姑幫我慶生的小蛋糕及禮物,我很開心!

           10008 003.jpg  10007中 04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鸚鵡 生日 驚喜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