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尾 073.jpg 

每年夏日,八月,生日前夕,習慣性替自己安排獨處時光,今年決定下台中一日遊,參加好友婚宴,這日為自己選了一件柔粉的上衣。

10007尾 006.jpg  

戴上我的耳環。

出發!


二十五歲,人生的風景轉了個大彎,低潮、淚水、苦澀、沉默、空白,然後在轉角處,重新發現了新鮮、呼吸、快樂、熱情。

那一年,母親偷偷專人快遞送到公司給我的大蛋糕及卡片,我哭紅了雙眼。

那一年,折磨身心的感情與痛楚,在獨自一人的每個角落,我哭紅了雙眼。

那一年,發現曾經許願過希望找回自我而不可思議實現時,我哭紅了雙眼。

也許那一年哭得太多了,不夠愛自己,淚眼過度連飛蚊症都上身。

轉彎後,才知道另一種風景。

那一年,新的工作新的朋友新的感動,讓我停止了眼淚。

那一年,重新認識自己也有美好一面,讓我停止了眼淚。

那一年,開始告訴自己要活得有意義,讓我停止了眼淚。

又是個,十年。

要三十五歲囉。

這一年,發願要過得開心自在快樂,自己才是自己的支柱。

這一年,希望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都能健康美好的過著。

這一年,自己送給自己一個小旅行,期待以後更多的旅行。

這一年,未來就當是空白的塗鴉本,要用繽紛日子來畫滿。

I am wai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5 35 八月 野莓子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