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著敗犬女王,想到了我很愛的一部戲,甜蜜的人生,男主角可是小了女主角將近10歲。

3d3d3fcbc135a60abf09e6e5.jpg

其實韓劇幾年前就開始流行,但莓子並沒有對韓劇有特別的喜好及觀看,覺得不錯的就只有幾部。

後來發現優質的戲劇不必去管它是哪裡的戲劇,好看的就是好看哩。

大約半年前在網路上看了這部『甜蜜的人生』,戲裡的劇情及演技讓莓子淚腺簡直就失控了。

這麼多月以來,主題曲-愛情花(就是莓子blog右側欄放的歌)百聽不厭,腦子裡總是記著女主角在結局最後一集在水池邊想起男主角曾對她說過的話。

"如果妳想我了,就伸出手去感受一下"    "當我想妳了,我就會閉上眼睛,這樣我就會看見妳"

"這樣伸手去感受、去想像,我就會看到妳了"

"這世界會隨我意,自由變化的。如果我想見到海,這世界就會變成茫茫大海,如果我想見到山,這世界就會變成山"

"如果我想見到妳,這世界就會變成有妳的世界,如果妳想見到我,這世界也會變成有著我的世界的"

(結局時男主角已不在人世了.....)%5Cforenotice_images%5C20080424%5Cs2008-04-24-08-36-41.jpg

主要演員:
李東旭 樸詩妍 吳妍秀 鄭寶錫
劇情簡介: 
變幻的世界,變幻的人……
  現代人在急遽變化的社會中掙扎著,禁忌的事物變得理所當然,被混亂的價值觀困擾著的人們漸漸自我封閉起來。本劇裡的主角是一對婚姻亮起紅燈的中年夫妻,及失去生活信念而徬徨的年輕人,通過他們關於欲望的坦率行為,誠摯的發出疑問,這一時代裡淪喪的真正價值及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久違的正宗愛情懸疑劇
  首爾一幢詳和安靜的高檔公寓中,發生了一件充滿疑問的年輕男子自殺事件。退役刑警朴炳泰獲悉那個男子原來是自己長期跟蹤關注的李俊秀,於是開始尋找這一事件的線索。跟隨著朴炳泰的視線,時間追溯到六個月之前,本劇故事開始了。
  俊秀真的自殺了嗎?它與戀人洪多愛、中年女人尹惠珍是什麼關係?劇情在過去與現在間穿越,不知不覺你會為故事結構的嚴謹而感嘆著…… (劇情大綱轉貼自小莉的影像館)

官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notice/1680439_4771.html

網友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jw!dqTbDSOTHB6j9G1azaXJzaQ-/article?mid=1174

主題曲-愛情花歌詞如下:

愛情花    掙扎著流淚   剎那間乾涸 再次安靜的冷冷枯萎

愛情啊    想重新來一次    愛情啊    耀眼般美麗的   曾經的回憶   像已經枯萎的花瓣

在我心裡   如花一般綻放的愛情   被無情地扼斷

曾經相愛與幸福過的所有記憶

壓在心頭的遺憾 刺一般的疼痛

在我心裡 如花一般綻放的愛情

被無情地扼斷

因為你才絢爛的愛情花

剎那間再次冷冷的枯萎在我心裡

 

我想,這部戲的確有很沉重的地方,所以它在韓國的收視率不如預期,畢竟現在的社會太多鬱悶的事情。

但是以莓子來看,是部很好看的戲,演員們的演技自然而深刻,劇情很緊湊而動人。

片名叫甜蜜的人生,看來很反諷,實際上我覺得很貼切,因為人生不就這樣,你我心中必定有過美好甜蜜的回憶,才有支持著走下去的力量滴。

有空大家可以看看這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