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a Image  

(還記得這裡初始的模樣嗎?雖然今日裝潢擺設都不一樣囉)

又是個十年,但非常非常值得紀念。

2002年的春光夏影,那一年的4月初我踏進了布卡。

2012年的春末夏初,這一年的4月初我依然在這裡。

結結實實的,Ten Years。

十年前的夥伴們都還好嗎? 我想念你們!

十年中的你們都還記得這裡嗎? 我記得你們!

十年間新舊認識的朋友們仍然愛蘇菲亞嗎? 我很愛大家! 

img014  img012  

四月份,我是應該要好好的慶祝紀念一下的。

因為,

這樣熱情又酸甜苦辣的十年,這個地方與我。

還有即將來臨的婚姻滿六年的紀念。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