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中 0011.jpg  

一樣米,養百樣人。

一家人,總有怪人。

話說,煒仔有個非常非常非常不愛的一件事。

就是到髮廊剪他的頭毛。

基本上呢,就是抵死不從,後來甘願在家被勞木我那拙的半死的矬手剪髮後,只能講慘不忍睹。

想看矬到不行的小子請按→啊哈!果不其然的手殘

幾個月前莓子問過小子,為什麼這麼討厭去剪髮?

問了幾百次終於得到他忿忿不平的答案。

『因為我不要變帥!』一聽之下差點失手摔杯的勞木我.....

什麼跟什麼啊?!

變帥很好哇,為什麼不要變帥?

『就是不要!我不要每次剪完頭髮去學校,都有老師同學看到我的頭髮然後一直說xx煒你好帥唷』小子頭搖得跟風吹似....

這........你這小鬼頭.....

你是要叫生你的爹娘跟那些幫你剪帥帥的設計師欲哭無淚是吧?!

就在昨晚,在煒爸只讓小子二選一的命令下(剪髮不然就回家罰站),心不甘情不願的被帶到從小剪到大的髮廊。

髮廊門口小子拖拖拉拉兼嘟嘴的不肯進去,難得啊!煒爸沒生氣反而使出絕招....

「來!巴巴跟你講,我等下叫阿姨給你剪醜醜,這樣可以嗎?」齁!看得出來煒爸在憋笑,因為勞木我也在笑....

就座後,我們先跟設計師"溝通"了一下下。

接下來就看到設計師手上剪刀咻咻然後嘴巴直對煒仔說話。

「弟弟,阿姨跟你講一個秘密唷...阿姨是這邊剪頭髮最笨的,剪得最醜剪得最不好看的那個唷,來左邊低一點...」

(雖然實際上還是剪得很好看滴~噓~)

哇哈哈.....

...........

沒想到,小子還挺始終如一的。

快要剪完頭時笑容開始慢慢綻放,然後煒爸摸了摸煒仔的新髮型講了一句,

「你,現在,醜不拉嘰!」~

小子居然笑容漾到嘴開開啦....

哇哈哈哈哈...........

媽啊!

來人啊!把我帶走!這世界走樣啦!(昏)

不要說我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煒仔 剪頭髮 怪招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