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9.jpg 

(美吧! 這可是從水沙蓮飯店落地窗拍出去的)

這是上一篇的延續遊記囉!

我們從桃米村離開後就前往日月潭,也到了中午時間,我們就在水沙蓮大飯店享用午餐,水社碼頭就在旁邊,美到不行!

水沙蓮的網址:http://www.sun-moon-lake.com.tw/hotel/front/bin/home.phtml

照片 070.jpg 照片 071.jpg 照片 072.jpg 我們一行人吃800元合菜,飲料無限暢飲(當然要好好喝上魚池鄉出名道地的阿薩姆奶茶滴啦)。

莓子娘年輕時就在這條飯店街上的飯店工作數年,小時候常聽她講以前的盛況跟故事,重遊此地感覺真像來幫她回憶一樣滴。

照片 073.jpg (水社碼頭的花船)

近年日月潭的觀光發展的非常好,碼頭的規劃既美麗又方便,週邊的活動更是絡繹不絕,我們就先來簡短認識一下臺灣寶島內舉世聞名的日月潭。

「日月潭位為台灣本島中央,是台灣最美麗的高山淡水湖泊,先前日治時代從濁水溪最靠近日月潭的武界處攔沙截取濁水溪的水注入日月潭,本是一個小湖泊,後來變成一個遼闊大湖,以拉魯島為界線,東側形如太陽,西側如月眉,故名為日月潭,而沙蓮是平埔族人對內山原住民之通稱,內山為一連串積水盆地群,因日月潭湖泊在其中,加水字於沙蓮上,故通稱為水沙蓮。湖面周圍33公里,全潭面積為5.4平方公里,約793公頃,水深27公尺。」引用自此

因為遊客眾多而且外來客在一些主要景點聚集的人數多到你會昏倒,所以想圖個清靜好好欣賞這美麗的湖泊及空氣的話,建議可以住在離水社遠一點的地方,日月潭還有許多其他的碼頭及地點可以好好休憩一晚,像這次多虧煒仔大姑姑積極搜尋下我們下榻在網友頗好評的「月潭小棧」,民宿網址http://moonlake.mmmtravel.com.tw/?ptype=info,靠近德化碼頭區,不遠處就是最近剛通的纜車中心,附近的環境清幽又很有鄉村氣息,很讓人舒服的自然天地。

照片 096.jpg (月潭小棧門口)

月潭小棧雖然不大但很舒適,設備齊全又乾淨,重點是高太太(民宿主人)真的很親切,幫我們帶來的水果切得美美裝盤的女助手也真是讓莓子揪感心ㄟ啦。

照片 097.jpg (清幽的設區)

照片 095.jpg 

(老闆娘戲稱的好生梯,晚上兩邊扶手亮起燈光可美滴唷)

下面莓子附上其他網友住宿的感想文章,大家就參考參考囉!

http://tw.myblog.yahoo.com/jw!_lNA7pGLCQ7Ed0NN.ZY-/article?mid=3745

http://tw.myblog.yahoo.com/jw!THKiK9iKGRlzegnV1q4tcA--/article?mid=7234

我們於民宿check in後就先拿船票去遊湖,就下一篇再來PO,最近上司應該更年期快到了,莓子還是皮繃緊一點吧....呵呵!

照例送煒仔笑臉一枚!!照片 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