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eCity_20160214121811_org.jpg

20歲的夏天,校門口到校門尾的世新,不超過10分鐘。

紅磚石板樹蔭,小小的入口短隧道,滿溢的青春鮮甜味。,

後校門的狗屋茶店,正啜飲,那杯清涼到冒汗的靴子奶茶。

附近一早冒著咖啡香,豐盛美英式早餐讓人翹課的真鍋咖啡。

我的秘密基地,景美漢神百貨B1的雙耳手柄透明杯的法式歐蕾。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的林佳儀正紅,偷偷跑到教室窗外偷看。

就是對固定研修的學業主科不認真,卻對自選的法德文喜愛不已不翹課。

鼓起勇氣通過舞蹈甄選進入的啦啦校隊,擁有不必上體育課還有加分的特權。

20歲的任性,神出鬼沒的在任何地方叛逆,橫衝直撞。

跑錢櫃/好樂迪像是進出自家廚房,拉著死黨們翹課歡唱。

天氣熱,買了兩大桶杜老爺在自以為老師瞎了的憲法課挖冰。

被不喜歡的人告白尷尬,索性扯著好友下課後在走廊上大哭洩忿。

日以繼夜的打工實習,明知道很愛媽媽很對不起,卻常常很不想回家。

民事成年了,買了小50,就不用靠男朋友接送看臉色,開啟飆風女模式。

終於可以展現從小束腰維持23吋的成果,怎能不挖背中空迷你裙搖來晃去。

西門町的風雅情事,二樓小小一間西餐附設卡拉OK唱台,找不到人,在這裡。

20歲的愛情,掉進再錯也要談戀愛的陷阱,好樣的蔡康永。

那間中和景平路的小房,牆上的地下樂團海報,桌上的書籍。

不抽煙的男人,講話微翹小指的怪僻,滿腔的社會邊緣文青味。

會坐在身邊輕輕撫摸妳細髮的大手,瓢蟲,女巫店,重金屬電音。

陪他看齣長達五小時的藝術電影,丹麥導演拉斯馮提爾的醫院風雲。

不能說的秘密,狂熱的覺得愛就是不顧一切,傻到冀望自己愛得下去。

卻讓一雙球鞋,逼得慢慢看清楚了,再錯也要談戀愛沒錯,即使真的很錯。

那時還不知道,我會反覆聽著一位大哥哥送我的愛情白皮書原聲帶,哭了又哭。

20....20....20....20....20....

人生能有幾個20。

即將20*2的現在,還能不能做點20的瘋狂事呢?

還很能唱,還能熱舞,還能看部好片,還能愛與被愛,還能探索人生,還能自在哭笑,有什麼不行?

雖然不一定能說走就走,恣意歡樂。

但總相信一定會越活越好,就像人生的路跑,越跑越帶勁,累了就喘一下停一會兒,然後繼續往目的前進。

當年的20你們,Where are you?

現在的20*2你們,Where are you?

明天的我,決定,智慧成熟圓融留在20*2,然後告訴自己拎著活躍熱情的內心及健康鍛練的美麗朝20轉頭奔去。

我的青春我自己決定。

我的美好我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莓子 20*2 Back Twenty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