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8  

(看看這清秀的臉龐,難怪到現在只要小子帶著毛帽時,乍看之下仍有人問:您這個生的是男生還女生?...冏)

煒仔一天天的大了。

發現孩子的童言童語不順手記下,真的就是稍縱即逝啊。

來吧來吧,偶爾跟莓子一起笑笑增開懷啊,嘿嘿!

『我們不是人』

有日煒仔坐在沙發上,突然頓悟的叫著莓子。

「媽咪!我跟妳說哦,其實我們都不是人!」

登愣....那我們不是人,是啥?

...........

「我們是動物!」

這也不能說不對是吧......哈哈哈....(昏)。

『長大以後要娶妳』

 全身洗香香後舒適無比的煒仔慵懶的發問。

「媽咪!長大以後我也會跟巴巴一樣當巴巴嗎?」(這句還真繞舌啊小子)

基本上大部份的人都會的,不過要先娶到自己的太太唷。

 

「那我要娶妳!我要娶媽咪。」

嚇....我是你媽咪,所以你不能娶我啦。(偶都快中風了...)

 

「為什麼?」

因為我已經先嫁給你巴比了啊,以後你會有自己喜歡的同年齡的女朋友唷。

「那叫巴比去娶別人咩!」(完全只聽到前半句這小子)

......兒子啊....你不知道你爸是醋缸嗎?.....皮在癢了你...哈哈!

『宇宙能量晶大變身之比地球還大』

 

母子都是變形金剛迷,現在煒仔更是每週六早上九點半都要準時收看動畫版變形金剛。

(題外話:說實在動畫版的劇情比電影版的細膩好看多了唷。)

宇宙能量晶可是變形金剛的生命動力來源呢!

某日,煒仔用雪花積木做了手環大炮與超堅固能量晶柱。

把大炮套上手臂後,說時遲那時快!

「媽咪妳看!!」喚娘同時小子雙手持著他自製的能量晶就往胸口作勢插進去。

然後雙手向上挺胸仰頭大叫一聲"哇吼!!!!!!!"

(賣緊張!當然沒有真的戳啦!他在模仿變形金剛獲得能量晶力量的樣子)

老神在在的莓子(其實快笑死),順口表示變身了嗎?

「變了啊,我現在是比地球還大比柯博文還大的變形金剛!看我怎麼拯救地球打敗壞人!」(還在吼叫中~)

比地球還大....兒子啊...地球有多大你知道嗎?(踢桌)

『表哥之"哇系你ㄟ大兄捏"』

 

昨晚娘家三姐妹攜老帶幼的往台北後火車站商圈逛逛然後去寧夏夜市吃吃喝喝。

 

煒仔跟表哥玩瘋了,兩人拉扯打鬥糾纏街頭到街尾。

 

表哥最後不堪表弟死纏爛打轟來轟去用手刀對他砍來砍去!

 

忍不住對著煒仔大喊,

「齁!!!哇係你ㄟ大兄捏!」。

噗嗤!一行大人噴飲料的噴飲料,笑得前俯後仰。


IMG105  嘿嘿...這世代的小鬼頭們跟我們當年小時候真無從比較的啊,

用詞、反應與腦力都跟我們以前真的相差好遠。

呵!星期一祝大家工作順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煒仔 童言童語 人小鬼大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