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世界陷入一片黑暗時,你的選擇只有...

生或死,

Live or Die.

27548397090917092010090913.jpg 圖來自網路


站在窗前,看著遠處的紅光,大地不停持續陣陣的地鳴。

我一直在估算戰事多久後會蔓延到這一區。

我身上只有兩把長得很像M4A1的黑色長槍,重點是裡頭沒有子彈,急需補給。

誰都沒想到的,戰爭還是發生了。

之前政府還是老百姓絕大多數認為沒人會再打這小小一個島國的。

狗屁!還不是烽火連天了起來!

我一直盤算著如何找到可以補充子彈的地方,身邊的男人突然開口。

「我記得西門町XX路轉角有間賣子彈的。」

是啊,突然想起那家店的位置,不過要怎麼過去?

地又震動了幾秒,應該是又有砲彈落地。

心懸著還沒看到下落的親友及最愛的兒子,怎麼樣都沒資格放棄及等死!


一路爬上頂樓,目前在地面上行走最危險,還是想辦法在樓與樓之間穿梭比較實在。

台北這樣人口與建築密集的地方,要找到縫隙及越樓的方式不難。

就這樣持續攀爬及跳躍下,居然也給我竄到了西門町附近。

遠遠聽著台北市中心慘叫及尖叫聲不斷的哀嚎,空中戰鬥機不停的投彈,西門町應該很快也會淪陷了。

加快腳步,躲著街道上正在慌忙部署巡邏的台灣軍團,唉...動作這麼慢是有啥用啦?!

走著走著.............


突然間,我又回到了遠本的區域及大樓,槍還在,卻依然沒子彈...

不過身邊多了親人在了,煒仔及姑姑們。

遠處依然烽火不斷,這次要帶著一票人走,得先想想逃往何處及路線啊~

山上,得往深山上才有機會。

這時,姑姑們其一喊著,「快準備,穿好衣服帶好東西,小妹傳訊息來了,對方快炸到這兒了。」

事不宜遲,我一把抓起煒仔用布巾牢牢揹著,兩手拽著長槍,褲後插著兩把藍波刀,不管了,到時想辦法搶子彈。

一群人正準備逃難....................

我醒了

我醒了

我醒了

好累啊...戰爭的夢一向讓我很疲憊...

還有好多細節沒寫出來...Orz


PS.1: 呵呵,莓子從小(是很小唷)就常夢到不同的戰爭及逃難場景哩,很多都逼真到不行啊,很想問孟婆一下,剛好給我喝的是不是

        湯鍋剩下的渣渣...

PS.2: 借一下蜜拉的圖哇,超愛她在惡靈古堡內的角色及狠勁!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