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常在電視上看到重播的舞力全開,恰恰好星期日帶煒仔去兩廳院前看表演也看到精彩的TBC街舞專業團體演出。

看著看著母子兩人熱血都快沸騰啦~ 

就在昨晚又看到舞力全開的重播,看得我們母子倆目不轉睛的。

邊看莓子邊跟煒仔講當年媽咪也是學跳街舞的唷,等他長大一點媽咪再帶他去學跳舞。

煒仔一邊吃著零食一邊點頭應好。

沒想到,甜蜜的可是在後頭哩。

睡覺前煒仔躺在床上亂扭活似毛毛蟲的玩著,一邊開口講著:

「媽咪,等我長大妳就老了對不對啊,不過我長大妳變老,我再把妳"變"年輕,帶妳出去跳舞好不好哇?」

「把妳"變"年輕跟我一起跳唷~」(雖然我想你這"變"應該是要講"扮")

9907 089.jpg 

唷耶~這可有甜到我這老娘了,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