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5.jpg

曾經有人問我,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

也許無法說出個最好的,但忘不掉的往往是童年的某些美好及時光。

之前我舊文中的Felicita搬家了(http://wildrose.pixnet.net/blog/post/34958197)

遷回了對店主人Sandy最富意義及曾經有著四代同堂感情的老厝。

18642.jpg

最摯愛父親的來來洗衣店也煥然一新的在左側與幸福無限並肩存在著。

18614.jpg

獨具美感的空間及明亮氛圍,是極適合更多感情凝聚歡宴的好地方。

18623.jpg

非常有風格的進口花磚牆,搭上精心挑選的吊燈,十足優雅的風情。

18625.jpg

18598.jpg

遷址後,幸福無限Felicita在10/21重新開幕了。

供應更多的選擇,獨特的澳式早午餐及沙拉,三明治及創意甜點、依然招牌的各式可頌。

特別一提店內的沙拉,皆非台灣常見的沙拉手法,北非小米、鷹豆及各式各樣的正統西式大盤沙拉。

口感跟視覺上,絕對吃了讓人上癮跟欣賞。

而且健康美味無負擔。(早午餐及沙拉都會不定期的更新菜色喔!)

18606.jpg

像個瘋子衝下嘉義二訪當然要嚐嚐Sandy獨家新增的澳式早午餐,來份『雞木疊疊樂』。

18610.jpg

豐富的搭配,來自南投朵多綠農場種植的生菜、櫛瓜及櫻桃蘿蔔佐調味恰到好處的油醋醬及馬茲瑞拉起司。

主體的起司培根雞肉捲超級厚實且層次豐富,沾點有著Hot Chili醬調味的微辣醬,最後頂層一顆半熟溫泉蛋切開搭入口,完美。

不要以為這一盤看似份量不CP? 錯了! 我吃完只有撐啊兩字。

重點是整道早午餐的口感及味道,好吃極了!

18612.jpg

驚豔的嗑完早午餐,來杯順口又咖啡香濃厚的咖啡白白,

順便好好欣賞這棟用心保留回憶又創新的一方天地。

18597.jpg

每一扇保留原有老厝的鐵窗花工藝,久遠歷史堅持下的美麗。

18613.jpg

明亮簡潔的大門入口。

18616.jpg

是的,我們為愛而做料理甜點,為遇到相同磁場又懂得欣賞的每一位而開心感動。

18617.jpg

店內一樣販賣來自澳洲的T2茶及Sandy每每從澳洲帶回的限量雜貨。

18621.jpg

18622.jpg

非常獨具巧思的用皮革及木品製作的菜單架。

18626.jpg

吧台一方陳設著可以自取的水及餐具。

剛好拍攝到小朋友跟著母親看著迷人甜點的神情,真是可愛。

幸福無限Felicita在延平街9號的新空間,非常適合小型餐聚及活動舉辦喔。

當然更適合想來坐坐放空及好好品嚐甜點美食的朋友們。

18600.jpg

萊明頓蛋糕,在她手裡繽紛了起來。

18618.jpg

18619.jpg

她身為甜點師的手藝值得每一位到場細細品嚐。

剛好最近幸福無限新推出限量兩週的創新可頌─黑糖珍珠可頌!

手工炒煮的黑糖珍珠撞進了可頌裡,很驚喜啊

19441.jpg

S__13910376.jpg

想嚐鮮的朋友們可以趕快去一探。

至於原本就很厲害的招牌各式可頌們,在此不多贅言介紹,可以回顧莓子的舊文→

Felicita 幸福●無限 手工澳洲糕點●可頌 http://wildrose.pixnet.net/blog/post/34958197

18624.jpg

這一位女人我認識很久了,她對於喜愛的手藝堅持及近乎龜毛的自我要求,這麽多年我懂到不能再懂。

有一種美麗,是堅持,願我們都走在堅持的這條路上始終綻放。

有機會走趟嘉義時,別忘了到延平街9號,給自己一點慢活悠閒的時間,來一場與味蕾的迷人美麗相遇。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