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781774  

我們都在尋找幸福的可能。

尋找無限的可能。

這裡有個甜點師,從心出發,從新出發,從自己的家鄉開始,把她從澳洲研習到的無限可能帶回來。

S__9781775  

「走跟別人不一樣的路,很辛苦也很艱辛,因為打頭陣的往往容易傷痕累累! 不過我堅持只有創新才能長久,我想把不常見卻很好吃的澳洲傳統甜點介紹給台灣的客人,也想讓台灣的消費者了解可頌不只是可頌而已」她這樣說著,眼裡有著光,那是對自己夢想堅持的信念。

S__9781778S__9781775  S__9781777  

她想與一般甜點咖啡店有所區隔,不用擔心消費金額,也不用在意停留的時間長短。

即使只是待上個十來分鐘,也想讓顧客可以很舒服的喝杯咖啡吃個手工糕點。

Felicita用上了極好的T2頂級茶,千里迢迢的遠從澳洲訂貨進口。

更用好手藝煮出一杯杯濃醇的咖啡。

S__9789450  

S__9789446  

整家店的裝潢風格簡約,舒適的空間沒有太多花俏的布置,只有原物料的展示及朋友送的小裝飾。

 想給客人最好的,法國T55,T45冠軍麵粉,比利時調溫巧克力,澳洲知名品牌T2茶葉,都陪著她,陳列在店內,一起呼吸,一起努力。

IMAG1286  

一口咬下那充滿心意及創意的甜點,你就可以瞭解她對出自手中的所有產品多麼嚴謹多麼的費盡心思。

S__9781782S__9789455S__9789453  

主打商品-可頌

可頌必須長時間低溫發酵才會好吃,因此每天提供都是限量新鮮可頌,賣完就明日請早了。

店內所有的可頌可不簡單,為了賦予這些可頌新生命,她製作不同口味的手工內餡醬在可頌裡面,讓可頌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口味基本上每2-3天就會更換。 (營業前都會公告當日口味在Felicita幸福無限粉專及IG上)

再簡單介紹Felicita獨特的甜點品項;

胡蘿蔔蛋糕─澳洲國民甜點
新鮮胡蘿蔔、核桃、鳳梨及葡萄乾,用白蘭地浸漬數小時,讓食材充分吸收了白蘭地的香氣後烘烤成蛋糕,搭配上奶油乳酪醬。

S__9789458   

萊明頓蛋糕─澳洲傳統蛋糕(甜點櫃最左邊)
香草蛋糕為主體內夾手工果醬,比利時巧克力淋醬最後撒上椰子粉或是堅果粉。
IMAG1282  
香蕉麵包─澳洲人最愛的早餐之一。
扎實的香蕉麵包,利用新鮮香蕉及芒果烘烤而成,冰冰吃熱熱吃都好吃。

17389107_933281936808529_8939334984515007484_o  

不枉莓子從台北八里一夜秘密南下嘉義一嚐手藝的瘋狂,Sandy Lin我以妳為傲。

IMAG1291  這一口咬進嘴裡的內涵,香甜不膩的卡士達,外表繽紛酥脆的可頌會告訴你。

真心推薦這樣的甜點職人好店,在嘉義或有機會去嘉義一遊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網路名片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