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94[1].jpg

這是今天在「潮,積木」嘆為觀止的藝術。

今天是我的生日,而這徜徉在海裡的意境讓我好生欣羨,就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吧。

在寫完然後發文時,我的生日應該也就過了。(沒辦法,今天就是個只能趁小子睡後我能擁有的那一點點自己時間)

越活著活著,突然覺得很多事依然奇妙,原來自身內在依然不如外表所靜,人生依然不盡如人意,世事依然諸多不平。

所以開始也越過著過著自我的日子,越不想隱藏脾性,哈哈哈!(這拿來當暴躁易怒的藉口甘對嘛妳?←_←)

今天拎著煒仔去看的展,竟是我今天整日唯一心平氣和而沒發怒,得到療癒的短短時光,對,我自首,我生日,但我整天情緒不佳,心緒鬱悶。

就說我越年紀漸長越不想用我本質裡過頭的樂觀,掩飾我的脾性。(我飄....)

今天的展很意外的很中我的點,對生命很具觀察力又傳達出深度意境的樂高積木展,來分享幾個我超有感的!

IMAG0781[1].jpgIMAG0782[1].jpg

(推→最沉重的,是肉眼看不見的。)

IMAG0775[1].jpgIMAG0779[1].jpg

(缺→有沒有那幾天,你的付出讓你感到被淘空了?有沒有那幾天,無論你多努力,都沒有辦法將事情完成?)

IMAG0787[1].jpgIMAG0790[1].jpg

(阻攔→無論你的內心想朝哪個方向前進,總是會有很多的手企圖箝制住你。人生最大的挑戰是你必須找到突破困境的勇氣。)

IMAG0795[1].jpg

走著走著,來到這個傑作面前,那仿著大教堂彩繪玻璃的透光,讓我整個心房開花了。

煒仔很有興趣的瞧著看著,而我也欣賞到暗暗地,內心的那雙眼眶紅了。

所以看著前面文字,覺得野莓子灰暗了嗎?

沒,我還是很容易感動,很容易心兒開花。

更好的是,看著這張拍下來的彩光,我理解了那麽一點,太陽獅子月亮射手的我,這幾年的沉潛的確悶壞了我,但我還是我。

一樣一樣,沒變沒變。

就像當年喜愛玫瑰又覺得自己野,想取筆名野玫瑰的妳,取了更具意義的野莓子後,更走花路。(這是在胡言亂語啥...)

生日快樂,野莓子,期許仍走在道路上欣賞花景的妳,一樣亮麗。


給自己的心願祝福:自在/安康/努力/平靜/女力/美麗 

PS: 我要回歸初心回來常寫文!(握拳!!!)

很推現在華山1914的積木展喔!

潮,積木展.jpg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