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坐了很久的車。

想著到時候還得趕車回去的,但卻挺著膽子坐在公車裡晃著晃著。

說好要去看一個地方。

沒想到達時,我們是這樣像溜滑梯一樣的被拋溜出車外。

那一剎那,無法言語!

我仰望著眼前的一切,難以形容。

太漂亮了! 太虛幻! 太魔力的情景。

被拋溜出車外的我們,隨即承接我們的是柔軟而鵝黃色的沙灘。

一屁股跌下抬頭時,我看到了。

那整片黑色無數星光的天空,左半邊有著一整帶發著光及深邃藍的近心型銀河。

銀河裡數不清的閃爍光芒,幽幽的,滿滿的。

片言隻字無法盡述,這是什麼樣的地方!

地球存在這樣的地方嗎?

久久無法回神的我,突然發現週遭其實還有不少男女老少,穿著橘色衣或裹著橘色海灘巾的人們或躺或坐,凝視著這一切。

一望無際的魔幻天空跟悠悠拍岸的浪花聲。

寧靜又深沉的時空感。

但我絲毫沒有身在異地的害怕。

這裡就好像一個與世隔絕的桃花源。

我只想用我的雙眼收納這所有片刻。

我開始尋找你,還是妳?

怪了,明明一開始說好要出發的是你,怎麼一路上同車及到達是妳呢?

我穩著心神沿著半圓形沙灘慢慢的走,目不轉睛的看著這樣奇幻到要將人吸進去的星空銀河,慢慢的欣賞這一切。

這裡美好的讓我不想離開呢!

卻突然想到!

我來得及趕回去嗎?

妳在哪兒呢?


又做了落落長的夢,其實多夢的我每次都想寫下像電影般身如其境的夢境有很多哩!

這次的夢不知想告訴我什麼呢?還是因為我終於開始認真的研習占星學,這是給我的啟發之一?

今早醒來因為這夢境,心情異常的舒服呢!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