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1  

我曾經很想要ㄧ個家。
ㄧ個自己的家,ㄧ個自己想要的樣子的家。
可以粉粉的,可以木頭色,可以天空藍,可以檸檬綠.....
很溫暖,很居家,很舒適,很機能,很好看,的家。
沒有爭吵,沒有矛盾,沒有對立,不用忍耐,的家。

哈,我當然有家,有ㄧ個極愛我們三姐妹而犧牲自己委屈忍耐的媽媽,有兩位個性南轅北轍的妹妹,還有我不知該怎麼去感覺的爸爸。
雖然慢慢長大後,我越來越不常待在家。
我想我的潛意識是為了找一個自己的家。
我心中那個像樣的家。

IMG_0170  


人生在慢慢長大,我越來越愛設計感的居家賣場。
我開始勾勒我以後會有怎樣的家,計劃有這有那。
只是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開始上班了,發現很辛苦的用力賺結果荷包總是用光。
開始戀愛了,自己想要的家變成不是自己想要的模樣。
開始折衷了,於是瞭解要擁有ㄧ個夢想中的家很難啊。

步上結婚生子後,我還是非常愛自己逛居家賣場。
我沒停止過勾勒以後我可愛的家,計劃有這有那。
就算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我仍然相信,永遠要抱持著希望荷包總有一天裝滿它。
我仍然相信,我想要的家總會漸漸變成我想要的模樣。
我終於知道,心在的地方才有夢想中的家才能實現它。

IMG_0169  


我曾經很想要ㄧ個家。
ㄧ個充滿愛與溫暖與平和的家。

想問我已經擁有了嗎?
Who know?

我想,它還在跟我的人生ㄧ起努力去實現吧。

 很多很多情緒總在莫名其妙的點會跑出來搔癢,每個文字人都有這樣的傾向,哈哈。
 那天在宜室宜家逛著逛著發起愣來,想著想著眼眶泛起淚來,想了很多從前現在,但莓子還是幸福的啦! 因為幸福要自己給的,包括愛著所有妳愛的人。
 每個親愛的Dear,妳你想要什麼樣的家?開始努力了嗎?甘八爹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me 野莓子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