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626  

在日本的第三天,我們一行人的悠哉行程是東京車站(早午餐)→附近的手創市集→吉祥寺→回淺草。

052622  

旅行中看著小子背影總是會微笑,一整個日本行煒仔算很乖又精神奕奕的。

我們搭著地鐵到東京車站吃個早午餐,很特別,因為是吃拉麵,呵呵。

052613  

這間班鳩應該蠻有名嚕,點餐法也好妙,先在外頭投幣機選擇拉麵付費,再拿單排隊進室內用餐。

DSC00252  

好吃啊!

這趟旅程妃妃安排的美食都沒有地雷的,煒仔也都吃得嘴笑眼笑,唏哩呼嚕。

湯頭真好吃,只不過日本的食物還真鹹了一點,但無損我覺得美味的感覺囉。

吃完麵我們就前往車站內有名的東京駅一番街,好多雜貨玩具哩。

052612  

好迷你的養樂多唷!

052620  

看煒仔逛得不亦樂乎的,來個集錦吧。

1021118   

再來我們本來要搭天空巴士的,結果無票於是無緣,只能讓煒仔對著上不去的巴士嘟嘴乾瞪眼。

052634  

052630  

哈哈哈~安撫完小子我們就來去附近的手創市集走走,很舒適的天氣好好的漫步是種無上享受啊。

052625  

這棟我欣賞!又典雅又好看。

052631  

我的小男孩。

052635

快靠近市集囉!

DSC00277    

妃把市集拍得真風和日麗哩。

市集很適合輕鬆的慢慢散步看看東西。

因為等等要花點時間搭車去吉祥寺,我帶著煒仔先在市集旁喝點飲料,讓他又可以畫畫一下。

052639  

基本上這一天莓子照片不知為何拍得特別少,吉祥寺居然沒拍到啥照片。

希望以後能再來日本玩時再好好逛好好的拍。(握拳)

 


最近莓子因為開店過累而病了,也因開店而沒時間寫文,但文字慾很難捱啊,加油!

希望未來上軌道能讓我有更多時間回來好好發文囉!啾咪!我愛所有關心的你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