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觀音寺籤詩 001  

這陣子很忙很忙,千頭萬緒,於是我人生闊別十五年後才第二次的出國之旅,也就不打算像流水帳似的介紹寫文了。

偷空再慢慢從這趟日本行內容裡這兒摘那兒取的分享許許多多的感動及美好吧。

5/29要到成田機場搭機回台灣前,好友妃妃安排我們上半天就在住宿點-淺草附近慢遊。

淺草寺せんそうじ),又名金龍山淺草寺位於日本東京都台東區淺草二丁目,是東京都內歴史最悠久的寺院

  山號為金龍山。供奉的本尊是聖觀音しょうかんのん)。原屬天台宗,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獨立,成為聖觀音宗的

  總本山。觀音菩薩本尊通稱為「淺草觀音」。

(引用自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6%B7%BA%E8%8D%89%E5%AF%BA)

05298  

超讓人喜愛又佩服的日本之旅最後一天,淺草寺-雷門,文頂圖的籤詩就是莓子當天在寺旁抽到的。

感覺很奇妙,因為這籤詩莓子請同行好友妃幫忙翻譯後,

發現簡直跟莓子去年出了車禍後到今年出國前的生活經歷不謀而合。

淺草觀音寺籤詩 002  

呵呵,彷彿在幫莓子加強確定這陣子以來的信念,It's time to do my plan la.(因為春過夏初囉~哈哈)

052911-2  

日本真的是個很乾淨舒適又美麗的國度,我們在淺草寺參拜後,在著名的仲見世通散步。

好多好多小巧又佈置優雅的店家。

05293  

不管哪裡的小巷都有驚喜。

05294  

日本街道常看到的繡球花。

052914

味道十足的異國風餐館很多唷。

走回旅館拿行李時,在小巷街上偶然買到,這趟旅遊莓子唯一買給自己的戰利品。

052918  

日圓2000,折合台幣才約六百不到,皮面質感莓子好喜歡!

052924  

皮夾內部更讓我失心瘋,莓子是越多越愛之內夾層控啊~大心~

果然,籤詩吉,好運到。

我們這天在有名的淺草今半用午餐,之後再來好好分享囉!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