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045

2001 in ACE Media, Goldenfinger sent to me.

這張珍藏的詩信,12年來跟著莓子,工作在哪它就在哪。

生命中很幸福的擁有過好多好多,曾經用各種不同方式疼愛著或鼓勵我的人。

Goldenfinger大哥,莓子很謝謝你,雖然那年你攜著太太來台灣探訪時,我們錯過了。

但我知道誠如你送的詩信,你一直都在,像個朋友一直都在我心裡,陪著我撐著、過著、笑著。

Thank you, Dear friend. 希望你一切安好!

【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I cannot ease your aching heart, (我無法減輕妳的心傷)

Nor take your pain away,(也無法將妳的痛苦帶走)

But let me stay and take you hand,(但讓我待在妳身邊,執起妳的手)

And Walk with you today.(今日與妳併肩散心吧)

線框-幸運草  

I'll listen when you need to talk, (我會傾聽,當妳需要找人說話的時候)

I'll wipe away your tears,(並且拭去妳的淚痕)

I'll share your worries when they come,(我願分擔妳心裡接踵而至的憂慮)

I'll help you face your fears.(幫著妳面對恐懼)

 

線框-幸運草

 

I'm here and I will stand by you,(我就在這裡陪著妳)

Each hill you have to climb,(陪著妳攀爬每一座人生的山谷)

So take my hand, let's face the world.(所以讓我們攜手面對這個世界)

Live one day at time.(每天都像末日一樣的活著)

線框-幸運草

You're not alone, for I'm still here.(妳並不孤單,我仍在這兒呢)

I'll go that extra mile,(即使日後我將遠行)

And when your grief is easier,(但當妳的悲傷越來越淡的時候)

I'll help you learn to smile.(我便回來教妳如何綻放笑顏)


 

那一年收到此封詩信,莓子惡狠狠的在電腦前痛哭著並溫暖著,

分享這篇12年陪著我喜怒哀樂的信箋,希望也能帶給身邊的人力量,

以前的親友知己如何鼓勵陪著莓子渡過困境,我也希望就這樣鼓勵愛我及我愛的人們。

樂觀是必需的學習,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信 野莓子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