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莓子說說話
*96年3月-蘆洲醬子燒烤※102年7月-住子,我相信日後會有更好的夢想實現!加油蘇菲亞。 *旅行什麼形式都好,只要擁有美好的回憶就好。

10204中 003  

這小子在做啥?

他正在出作業......Orz

給誰呢?

當然是他身邊這位娘。

煒仔不甘為何只有小孩要寫功課,昨日默默的趴在心愛地板唏唏蘇蘇。

然後完成後,非常有老師樣的喚來老木。

「來!妳有作業唷,快寫吧」

.............

...............

這下是安怎? 我也要寫哦?

「當然啊」

想想該做的家務差不多了,好吧!

老娘陪你玩。

一看,乖乖隆滴咚,都是加法。

有100+200=?

有1000+100=?

有100000+22200+100=?

一堆數學加法題。

好樣的小子,你娘可是管財務的咧,於是我咻咻咻的答完了。

得意洋洋的跟小子報告,寫完囉。

就看煒仔杏眼圓睜的看著阿母,嘖嘖嘖....

「妳都沒看清楚唷!中間有一條線,下面的寫了"回",下面一半就是要妳回家才寫的作業啊!怎麼現在都寫完了?」

........

.............

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陷阱咧!你這渾小子....別跑....(翻桌)

回家寫?我們不就在家?哼!

 


PS: 煒爸最近這一兩個月因為工作關係在家的日子寥寥無幾,難得在家跟煒仔互動的時候都是開心和樂滴。

那天父子迷上隨唐演義的豪邁主題曲,加上煒仔很愛葉問練功招式,於是出現了以下畫面,太好笑了!

要笑的可以笑大聲點!請享用。來!一起唱!土寬寬!生大道! (哈哈哈)

今日陽光真美好!日安唷大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莓子 的頭像
野莓子

野莓子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蘇妃雅
  • 野莓子下午安~^^
    煒仔真可愛~
    真的讓蘇妃雅哈哈大笑呢~XD
  • 傍晚安唷!
    謝謝妳的稱讚~
    煒仔的確常讓為娘的我笑呵呵哩!

    野莓子 於 2013/05/08 17:40 回覆

  • eureka0079
  • 真是有趣又古靈精怪的小孩~
    有個這樣逗人開心的孩子是種幸福呢~
  • 呵呵!小孩都一樣滴!
    可愛像小天使,使壞像小惡魔。
    不過生到煒仔, 讓莓子感到幸福滿滿有趣滿滿滴啦。^_^

    野莓子 於 2013/05/08 22: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