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尾 005  

嗜閱三十四號文章的莓子,那日終於也來到了厚子洋食哩。

台北市四平街116號。

離莓子上班處其實不遠,長春路直騎幾分鐘就到,怎麼能不去一探究竟呢? 呵呵。

雖然對日餐沒那麼熟悉,但切下漢堡排送入口的剎那,直接就感受到了。

這應該就是日式家常美食的味道吧。

點的是紅酒牛肉漢堡排,旁邊佐菜是豆芽菜及一圈的肉醬義大利麵。

扎實多汁的肉排及紅酒醬,配著白飯很順口,餐點附沙拉及飲料,餐後甜點是香濃的冰淇淋。

這樣一套180元,不得不說,莓子覺得很平實美味哩。

10203尾 004  

這天因為莓子用中餐時間本來就比別人晚的緣故,餐廳內已無幾位客人,後來就像包場一樣剩我一個。

於是開心的慢慢欣賞店內陳設及欣賞厚子女士一人從容掌廚的姿態。

最後來了兩位應該是厚子女士日籍朋友的客人,開始了三人日語交談聊天景象。

嘰哩瓜啦,好不熱鬧。

雖然莓子像鴨子聽雷一樣,不過好像提前預習到日本旅遊一樣哦,好有趣!

小店,總是能讓莓子有很多美好感受。

這天午後,我在~

厚子洋食日式西餐。


 

想看三十四號厚子洋食文章的在這兒唷:

http://no6734.pixnet.net/blog/post/31685359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