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737  

哦呵呵!好帥好帥唷!

這是誰?!

BumbleBee啊~

我們上個週末去看了變形金剛展,不錯看唷。

在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七樓南側特展,展期為2012, 11/3~2013, 2/28。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http://www.ntsec.gov.tw/User/index.aspx

變形金剛特展 http://www.transformersexpo.com/

SAM_2700  

齁!莓子也非常非常愛變形金剛。(就說了我骨子裡是男人.....哈哈)

SAM_2696  SAM_2699  

看看這對父子多麼興高采烈,嘿嘿!

SAM_2706  

現場展出非常非常多的模型與公仔,看了展才知道,原來變形金剛的歷史與劇情落落長,而且今年是滿三十年了唷!

SAM_2711  

哇塞!好想搬回家,正版漫畫,後頭的周邊商品也有賣唷。

SAM_2715  

各式各樣大黃蜂。

SAM_2724  

看到這台,我跟煒爸都噗嗤的笑出來,好可愛,台灣版柯博文。

SAM_2733  

呵!這隻柯博文的大手有真實Fu~

我們都好想要真的變形金剛唷!快來地球!我們當好朋友!!!(瘋了這娘...)


PS: 煒仔這幾天還吵著要再去看...其實我也很想...哈哈哈!失心瘋了這對母子。

 

說到失心瘋,那天煒爸著實讓莓子傻了眼,讓莓子忍不住到臉書Po文先。

↓↓

失心瘋了…阿娘只想花個100買紀念品…結果阿爹失心瘋的掃貨花了2100.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