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white-shell-house-580x436  (圖片來自國外網站)

嘿! Do you have a dream?

我有,我從小到大,夜夜有夢。

但夢境能不能成為夢想,進而夢想轉為可能的實際目標?

我想你會說,有何不可?

但是急不得。(哈哈!這是我想的吧)

現在好多好多這塊土地的人,正努力不懈,一步一步執著的把夢想札根在現實中。

看看台南、台中多少的老房子開始新生能量,花蓮台東的自己自足、慢活屯墾,沒講到的當然不計其數。

不過所有的大刀闊斧,必定得來自於能夠開始的細小基礎。

所以,慢慢來。

cgmcd568948efca74f58941380a8c1d2015498  (圖轉貼自文後連結)

這樣的廢話連篇,有讓你猜到我的夢想嗎?

呵呵!

我想,我就從身邊最基本的地方開始,練習我的功力,時間不夠學習無盡。

我想做的、想學的、想運用的,太多太多了。

這裡,

DSC00104  

看看這鬼地方,十幾年的爛牆破璧(除了白蟻及一堆不為人知的生物,外加天花隔板濕爛腐蝕都快掉了...)。

這是三天前好不容易清空垃圾與成堆箱子的勉強空間。

在我轉身奔向夢想前,就拿它當我的小小實驗品之一吧。(當然還要有人肯放手出錢囉!哈哈)

hey! you! remember this place?

我希望至少讓這樣的空間煥然一新,也試試我未來朝夢想目標的底子夠不夠深囉。


圖1來自:http://www.iroonie.com/small-shell-house-designs-white-interior-ideas/

PS:

      圖2來自:http://www.ipeen.com.tw/comment/259138-%E9%AB%98%E9%9B%84-2011-%E5%86%AC%E3%80%82%E6%A9%8B%E9%A0%AD%E8%8A%B1%E6%B5%B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莓子 夢想 空間 dream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