煒小寶5-5  

這世上有多少人有機會被一顆沉重碩大的鳳梨砸到頭呢?

事情是這樣的,那一年是民國95年一月底快二月初,要過年了呢。

那時莓子常到煒爸當時工作的水族店探班兼消磨時光。

某日,心血來潮的拿著一本「第一次塔羅占卜就上手」。

一向對神秘學之類頗有興趣的我,就這樣大剌剌的坐在入門櫃台位子。

座位後就是一片隔間層板牆,架上頂層供奉著關老爺與香爐貢品。

店裡客人來來往往,煒爸忙進忙出,老闆也沒得閒涼,就莓子一人悠哉的看著書。

看著...看著...都入神了.....

就在我看著「皇后」牌是代表豐盛、母性、大地之母、愉悅豐收...等的牌義時,

突然說時遲那時快!碰!!!

莓子頓時頭昏腦亂,眼冒金星、眼淚狂飆。

整個人像被巨人一掌巴到一樣的頭往前敲到桌上。

啃.........

很痛!很痛!很痛吶!!!

突如其來的聲響嚇到大家了,他們衝到莓子身邊,定晴一看,都笑到不可抑止,直喊不可思議。

滾在地上的兇手是顆鳳梨!(無誤)

10026189_969013 (圖來自網路)

此顆鳳梨,是供奉在關老爺旁邊的,擺上去幾天從未掉落過。

就這麼莫名其妙的,毫無預警的直直墜落,結結實實的從莓子腦袋敲下去。

我知道鳳梨代表旺旺來,但這樣是啥意思?

我都快被敲到變康安了啦!

我後來才明白,中西方冥冥之中的力量居然一起合作了咧。

塔羅的皇后牌+關老爺的鳳梨。(歹勢浪費了關老爺的食物捏...)

他們在提點我這阿呆,知不知道懷孕了啊妳?!

是的!

我知道了嘛。(廢話!煒仔十月就出生了......)

不過莓子後來都蠻愛說這故事,因為......

有多少人能被...

鳳梨砸到頭呢?

哈哈哈!


 

最近很替剛懷上孩子的壽司開心,今天看到壽司的新文-請不要- http://www.cwyuni.tw/blog/post/31293903

突然有感想把這種妙極的人生體驗寫下來。

莓子祝壽司能快快擺脫懷孕的不適與多愁,迎接新生命的喜悅與美好唷!

文頂的圖就是在醫院產房生出煒仔那時,新生兒擦淨後會放在母親胸口休息的照片,那時真的感動到不行呢!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