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莓子說說話
*96年3月-蘆洲醬子燒烤※102年7月-住子,我相信日後會有更好的夢想實現!加油蘇菲亞。 *旅行什麼形式都好,只要擁有美好的回憶就好。

1011007 030  

煒仔今天要滿六歲囉。

那日還軟綿綿小小幼嬰一個,現在轉眼就成了唸大班身高110cm的小哥哥了。(孩子啊!別長那麼快嘛...感動..T_T)

週六早晨在家幫忙澆水的煒仔超級好奇薄荷葉如此的會攀枝帶葉,還偷偷的丟了一小塊吐司說要給土裡的螞蟻吃。

看著寶貝與生氣蓬勃的植物們,莓子心頭直感性的想,「哇...都長大了呢!」。

1011007 024  1011007 021  1011007 034  

呵呵!親愛的寶寶,在媽咪眼裡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寶寶,

每天每天都要跟咱們家的這些綠綠們一起繼續健康茁壯哦。

10011初 023  

去年差不多此時美得過火的九重葛,今年不知會不會也這麼漂亮。

寶貝煒仔,我們就一起期待吧!^o^

Happy Birthday! My Love, Justin! You are my Sun~

要一直健康快樂的成長唷~


週日,謝謝阿姨們與我們一同到松山文創的美景下野餐,順便幫煒仔慶生,他好開心。

1011007 009  

松山文創的生態很美,煒仔一直拉著莓子手趴趴走。

1011007 007  

悠哉的散步吃完東西,我們四處晃晃。

發現了阪急百貨廣場上有美麗的活動展示唷,澳門藝遊節。

1011007 012

仿澳門的一些建築擺設及歷史介紹,促銷到澳門旅遊。

1011007 011  1011007 022

親愛的外婆也來一張吧。

1011007 023   

輕輕鬆鬆的過一天簡單慶生遊玩,很幸福的哩,是吧!

謝謝大家喔!啾!!!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莓子 的頭像
野莓子

野莓子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arlin
  • 煒載小帥哥生日快樂~
    莓子用愛照顧的小寶貝跟植物們都長得好好!
  • 謝謝妳Jarlin!
    莓子也很開心能把他們都照顧好,嘻嘻!

    野莓子 於 2012/10/08 11:37 回覆

  • 小松
  • 祝煒仔 生日快樂唷:)
    轉眼間 孩子竟然悄悄長大了
    談吐間 有時也有了小大人樣
    不過說真的
    在我們眼裡 孩子就是孩子
    靜靜地看著都覺得好甜蜜:P
  • 是的!(一起感動捏)
    有時就這樣看著煒仔側臉我都能笑哩!
    做媽媽的我們就是這樣易感囉!

    野莓子 於 2012/10/08 11:53 回覆

  • 大姑姑~~
  • 煒煒長大囉~~大姑姑祝福你生日快樂喲!舅媽替我親她一下喔~~
  • 沒問題大姑姑!
    我每天都親他好幾下滴!會幫妳多親一個!XD
    謝謝哦!

    野莓子 於 2012/10/08 12:15 回覆

  • 莫宰羊
  • 黑默:生日快樂囉
    還有媽媽母難日快樂
    ^///^
  • 謝謝黑默喲,不過還真的是母難日…我今天鞋跟都斷了我…

    野莓子 於 2012/10/08 21:42 回覆

  • Banana Cream
  • 真的是一轉眼,我是不是一轉眼也要生了(毛骨悚然..)
    除非我確定生出來是煒仔再說....
  • 這哪能確定好再生出來的咩@@
    奶油未來生的不會差的啦!要有信心!

    野莓子 於 2012/10/21 21: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