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莓子說說話
*96年3月-蘆洲醬子燒烤※102年7月-住子,我相信日後會有更好的夢想實現!加油蘇菲亞。 *旅行什麼形式都好,只要擁有美好的回憶就好。

10108中 003  

來唷來唷!煒仔亂亂賣擺攤人生開始囉~

人客來看看哦!!!蝦咪隴有唷!

星期日母子兩人在家,趁老木在忙整理時,煒仔無聊到喊了一句:

媽咪,我們來擺攤吧!!

接下來就跟莓子要了一張擺攤要用的草席墊。(有點專業概念...)

然後開始像無止盡般的搬玩具。Orz

終於,小子興高采烈的開張了。

10108中 002  

用積木拼裝的收銀機,我問小子為什麼一格一格?

因為收銀機要分格裝不同的硬幣跟鈔票哇。(很好!離專業又邁進一步...)

10108中 009  

非常努力的用紙牌寫標價中。

好的! 煒老闆,砂石車怎麼賣?多少錢吶?

10108中 008  

?! 老闆! 這到底是多少錢嘛???!

那我看看小車子好了!

10108中 010  

啥? 只要一元,煒老闆,我知道你佛心來著的是吧。

那右邊那一堆卡我也看一下好了...

10108中 011  

翻桌啦!!小頭家!一張卡你給我賣到上百萬或上千萬吶...黑店...

10108中 012  

呼...終於看到比較合理的價格了,大佬~

  

(煒仔叫賣的手勢很妙 ...一整個像不停擺動的珊瑚海草一樣...哈哈哈)

叫賣告一段落,市場快打烊啦,煒老闆講下次再來喔,人客啊。


煒老闆準備收攤時,莓子好心問一下,老闆你都不用算一下今天擺攤賣了多少錢的啊?

只看煒老闆頭一甩,眼一瞄的老神在在回答。

拜託!我還是小孩耶。

........所以.....

不用算是嗎?(倒)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莓子 的頭像
野莓子

野莓子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lice Tsai
  • 也太搞笑了吧 他的手搖的就像是中風的海棉一樣 害我噗呲一笑 哈哈達
  • 哇哈哈哈哈......XD
    是不是?!
    真的擺動的太軟綿自然(昏)

    野莓子 於 2012/08/23 09:36 回覆

  • jarlin
  • 煒老闆的價格都好隨性喔 ><

    叫賣手勢果然獨樹一格!
  • 哇哈哈XD 很妙齁?!
    Jarlin的獨樹一格形容的中肯!!^o^

    野莓子 於 2012/08/27 10:45 回覆

  • 莫宰羊
  • 黑默:奇怪的是
    那車怎麼只要1元
    0.0?
  • 哈哈 這是煒老闆的佛心咩....=_=

    野莓子 於 2012/08/27 16:43 回覆

  • 四寶娘
  • 哈哈哈~~~~ 煒仔好可愛呀!
    看到一張要價 2百~1仟多萬的卡片時, 我笑到不能停 XDDDDD
    噗! 也許在煒仔的心目中, 卡片是最值錢的 ^o^
  • 沒錯!
    卡現在對他來講很萬能珍貴的啊XD
    (看卡通遊戲王的後遺症......)

    野莓子 於 2012/08/30 09: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