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莓子說說話
*96年3月-蘆洲醬子燒烤※102年7月-住子,我相信日後會有更好的夢想實現!加油蘇菲亞。 *旅行什麼形式都好,只要擁有美好的回憶就好。

1010812 069  

我們依依不捨的揮別軟橋段溪水後,就前往附近的雅園玻璃咖啡屋休憩。

雅園周遭的環境很美,我們使用雙溪低碳遊的碳匯券,花費也相對便宜不少。

1010812 045

入口處綠油油的小徑。

1010812 076    

正午到兩點裡頭人滿滿的,避曬囉。

1010812 073  

戶外有很多露天座位,不那麼熱的話,襯著山嵐綠野,是很美好的事啊。

1010812 071  

也有浮萍滿滿的池塘唷。

接到煒爸打來表示台北正在突然狂雷猛雨,再看看雙溪好到不得了的風和日麗,嘿嘿!

來對啦!

1010812 074  

莓子跑到戶外庭園往後頭一探,哇塞!!一整遍果園吶!好美的景色。

不知是啥果園,很像椪柑。(忘了問雅園)

我們悠哉的在雅園吃吃喝喝,讓煒仔與阿姨廝殺一下四子棋。

1010812 042  

至於雅園的餐點飲品,不會不好但也不...反正不是寫食記所以就......(大家有瞭吧...逃)


離開雅園我們繼續回頭騎往鎮上,在雙溪小而靜的市中心繞了繞兜兜風,本來想再騎往茶花莊,

因為電動機車馬力不夠力爬坡,又加上煒仔就這樣在機車上呼呼大睡。(沉睡的孩童很重滴......)

我們看了看時間,於是回到火車站附近。

然後進了這間我頗欣賞的咖啡廳,斯陋咖啡,Slow Cafe。http://slowcafe.pixnet.net/blog

1010812 088  

小小的山城,也有這樣別緻的咖啡館的。

1010812 083  

空間不大,但人文色調溫馨,處處有小心思唷。

1010812 085  

店口右手邊的斗櫃,濃濃的復古氣息,每一層抽屜都可開,裡頭滿滿的各式各樣拼布雜貨,喜歡就買回家吧。

1010812 082  

還有這張推疊有緻的小桌子,明信片、文箋、手札本,讓旅人好好品味欣賞。

後頭那大竹簍,老闆娘會很熱心的提來幫客人把包包放進去然後擺在位子下方唷。

1010812 081  1010812 078  靜謐舒適的空間。

斯陋的餐飲倒是值得莓子私心介紹一下,呵呵。

起司蛋糕是熱的唷,香濃綿密,飲品口感也不錯。

難得的是店內有不少莊園單品咖啡豆可選哦,吧台上也有自製麵包或點心。

斯陋主人是對很有氣質的夫妻,莓子推薦大家可以去喝杯咖啡跟主人聊聊天。

我們的雙溪初體驗行就要在搭下午五點多的火車後要結束囉,以後再來這個美麗質樸的山城好好玩一遍。

1010812 089  看看這小子,哈哈,玩累囉。

渡過美好的一日遊,我們回家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莓子 的頭像
野莓子

野莓子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his is aNDreA
  • 我也喜歡那個斯陋咖啡,謝謝介紹~
  • 不客氣^ ^

    野莓子 於 2012/08/21 10: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