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 004  (某日要表現自己很會摺衣的煒仔...其實...)

曾經在舊文寫過男人啊,別嫌女人心海底針,明明你們男人自己也常跳針。

這一陣子因為受傷難得的無法做家事,於是煒爸只好攬上手,不然還能有誰做?

當然莓子真心道謝也表示辛苦了。(不過從前怎麼沒聽過男人跟我道聲謝或表示辛苦了....?)

但沒想到這禮拜開始跳針了...(針都跳斷了)

果然人妻受傷享福的光景是沒傻人所想的那麼長滴。

這位巴巴一星期以來臭臉到無以復加,以前的暴躁症頭全上身了,對煒仔也是極度沒有耐心及風度,不然就冷言以對。

看得我心驚膽顫,巴不得自己沒受傷不就得了.....

昨晚的對話讓莓子險些岔氣了咧。

煒仔這小子一向很雷達耳,常常明著暗著聽大人們在說什麼。

晚上看著老爺悶不吭聲的收衣服進屋,莓子急忙對著依然不知生啥氣臭啥臉的老爺說:

你收進來不用摺沒關係啦!我等下坐著慢慢摺就好。

這時人在廁所蹲在馬桶上的煒仔居然開口問了:

媽咪!為什麼家事都要妳做啊?...

你這渾小子哪壺不開提哪壺啊你!

沒啊,乖乖,這陣子因為媽咪受傷不都是你巴巴幫我做家事嗎?

煒仔蹲在馬桶上的腳晃啊晃的,又問:

那妳幹嘛叫巴比不用摺了...那以前為什麼都只有妳做家事啊?巴比都不用做...

齁!小子可以不要再為什麼了嗎?

看不出來你爸臉黑到快變關公了嗎?

耳朵給我關起來!裝啥雷達.......

以後就換你幫我摺衣服不就好了!

(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摺衣服 家事 雷達耳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