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經典?

是百聽不厭的好歌?還是讓人讚不絕口一嚐再嚐的招牌美食?

像我這樣愛趴就趴,癢了就隨便抓抓也是經典,慵懶的經典啊。

我族走路可是輕到沒聲音的,我每天這時候就神出鬼沒的從後場晃過來趴在前場黑色橫樑板子內。

晚上十點半。

那女人來這裡快四、五個月,交了不少好朋友,這時刻正倚在吧台與M君眼瞇耳豎的等著。

店內人聲鼎沸,酒瓶不停的送去收回。

我跟他們一起等。

這可是我這陣子的消遣。

這裡總是播放流行音樂的,前場中前段的左手邊是音響處,音樂? 你覺得我聽不懂嗎?你又知道了咧!

付費的音樂台他們總是轉在流行音樂或輕快爵士之類的。

「快了,快了.....妳聽!」M君在那女人耳邊講著。

「我知道啦....」那女人有點怕又腎上腺素快樂的上昇中。

今天剛好放著How you remind me.

將近一個月了,每天的十點半後幾分鐘內,就會像現在這樣。

卡!

輕輕的旋鈕聲。

沒人靠近的音響台。

今晚改唱著很像這首的歌。

「哇哦!真的又來了啦!阿彌陀佛哦!聖母瑪利亞哦!...」、「靠腰!去轉回來啦,快點」。

女人跟M先生說說笑笑的帶過兼不著痕跡的飄到音響台轉回來,然後各自回工作崗位上。

(雖然身影應該都有抖了一下,據我那大眼觀察,喵!)

這秘密是M君發現的,某晚趁著女人在這桌那桌間忙得轉來轉去的時候告訴她的。

現在,農曆七月。

 


 

PS:故事就是故事,別問真的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場的秘密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