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從午睡開始,不知為什麼走到這樣的狀況。

午睡驚醒,時間似乎來不及。

我急著去接寶寶回來呢,慌亂中拿著包包車鑰匙,衝出家門。

騎啊騎,經過一座剛完工的旋轉道路(還是橋?),

旋轉著一路上橋,中間迴旋處竟然還有著漂亮的水晶裝飾,一旁的人感覺像要收尾的招呼彼此下班。

然後居然還有個像休息站的地方供餐飲,有個服務小姐問我要什麼呢?

我居然還真的點了個餐,等著等著....

我益發恐慌了起來。

我在等什麼?

我為什麼要等?

我的寶寶呢? 煒仔呢?

我要去接他啊!

對!我要去接小孩的,我跟小姐講了等等我回頭來拿點的食物,她一邊應好一邊似乎用眼神莫名的指責我。

我沒多想的轉身騎著車繼續奔馳,不停增生的焦躁讓我突然心念一閃!!!!!

糟! 剛剛寶寶不是在跟我午睡嗎?

我在想什麼?! 我怎麼把他一個人留在家裡了?! 他明明在家我為什麼要出門接他?!

立即轉騎回頭的我,越急越騎不到。

一路上不停想試著撥打回家的號碼。

越是急越是按不到正確號碼,什麼鬼的觸控手機。

好不容易打通了一通!

煒仔快接!媽媽教過你要接電話。

我不敢相信一個五歲孩子會哭成什麼樣子!醒來媽媽不在也找不到媽媽!

斷線了!煒仔沒來得及接。

寶寶! 快用家裡電話打給我,媽媽在這裡,媽媽在這裡。

媽咪有教你記住我的手機號碼不是嗎?

快打,你就會知道媽媽再一下下就會到家,千萬不要自己亂跑找媽媽....

煒仔,

媽媽在這裡啊。

不會出事的~不會出事的。

Waht the hell !

我要回家,讓我回家。

一直不停的騎著車,不停的用著按不到號碼的手機....

煒仔哭泣著在等我回家!

讓我回家!



PS: 醒不過來的惡夢,最後其實是有一點意識到自己在夢中煒仔其實熟睡在我身邊的,但很快又陷入夢境了。

      還好!最終強迫自己的意識醒來!告訴自己在做夢!嗚.....

       難過又驚嚇的趕快偷親兒子嫩嫩的臉壓驚一下!呼...............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