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中 061.jpg  (拍攝於Agrioz)

想旅行,於是計劃,再碰上剛好小阿姨吃喜宴的機會,十一月中,我們又來去宜蘭囉。

一樣的兩天一夜,這樣的日程適合莓子帶著煒仔小旅行。

我們約著外婆與小阿姨在台北轉運站(京站)搭葛瑪蘭客運,中午就到宜蘭市了。

葛瑪蘭的票價實惠,我們一人才104元(成人原價129,當天居然有打折耶)。

10011中 010.jpg  10011中 015.jpg  

我們到了宜蘭市後搭原車到前一站的四城,因為莓子計劃小失誤,發現我們沒交通工具還真不方便,

而且要在路上隨機招到小黃跟莓子去台中是一樣情況...等瞴啦!!!(要看舊文就按台中)

於是小阿姨召喚隔天要當新娘的好友找叫車(好口憐的新娘),然後我們順利到計劃中的第一站啦,橘之鄉!

橘之鄉食品的官網在此→http://www.agrioz.com.tw/

橘之鄉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金棗密餞觀光地,現在由第二代老闆經營,變得更美更有教育意義的形象館,

重點是創立了一間莓子想來欣賞很久的Agrioz咖啡館。

10011中 044.jpg  

一個字!美!

兩面半的玻璃落地牆,整片讓人享受的綠意環繞,坐在裡頭喝咖啡三五聊天或一人沉思都很適合啊。

圖太多照例來個莓子製的集錦分享。

吉箱集錦一.jpg  

呼~我們可是結結實實的在裡頭耗了至少兩三個小時吧,吃吃手工餅乾,喝喝咖啡,在整個館區晃來晃去的。

PS:這裡只提供飲品及手工餅乾唷。

10011中 022.jpg  

咖啡館通連著可以DIY金棗蜜餞的另一區域,入口旁就是那國王般的巨大童趣桌椅,

莓子跟煒仔可是超想爬上去坐坐呢!(想當然是不行滴)

大桌旁一整排的蜜餞罐極有美感哩。

10011中 068.jpg  

10011中 067.jpg  

整個橘之鄉美景俯拾皆是,看看這裡的房舍,好有歐風鄉村的格調呢!

10011中 037.jpg  

好想進去住一下啦............

10011中 023.jpg  

要是我有個屋子有這樣的後院....

10011中 084.jpg  

在心曠神怡下,祖孫二人當然是給我到處趴趴跳。

10011中 075.jpg  

齁!莓子娘给妳一個讚!就是要這樣愛台灣!連衣著都要告訴全世界我愛台灣啦!哈哈~

時近傍晚,我們悠哉愜意的從園區走出去,漫步到大條路上坐上準新娘的車,前往宜蘭市的第二個目的地。

賣捌所!我們來啦。(dancing)


後續還有我們在田野的布丁屋及服務到家的養蜂人家精彩分享!

沒想到兩天一夜的宜蘭行我也可以再度哩哩叩叩的寫兩三篇...Orz,

沒辦法,誰叫咱們台灣後山的宜花東總美的那麼令人讚嘆呢。(攤手)

2010宜蘭舊文:

一路吃不停的宜蘭行(上)

一路吃不停的宜蘭行(下)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