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尾 001.jpg  

台北,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城市,吵雜喧囂,陰晴不定。

但這也是個讓人總是戀戀不忘的都城,矛盾的讓我們依賴、喜愛。

總是有那麼多的角落,凋零、蛻變、重生。

十月我們抓緊月末尾巴,走走晃晃。

我們搭著捷運從蘆洲線轉淡水線,到了雙連下車,牽著小手帶著推車開始漫步吧。

10010尾 005.jpg  

沿著雙連市場我們往民生東路走,我們要去中山創意基地-垂直村落。

中山創意基地URS21是忠泰建設與台北是都更處配合的都市果核計劃之一。

詳細沿革請看這兒囉→http://www.jut-arts.org.tw/cht/project_detail.php?serial_page=9&serial=3

及創意基地的資訊→http://www.facebook.com/pages/%E4%B8%AD%E5%B1%B1%E5%89%B5%E6%84%8F%E5%9F%BA%E5%9C%B0URS21-Chung-Shan-Creative-Hub/225758617475556?sk=info

我們彎進巷子就看到極具創意的垂直村落模型囉。

10010尾 012.jpg  

很有意思的模型,很特別的村落型態,互相交疊垂直,上面還有迷你擬真小人兒哦。

環繞著模型四週的繽紛大積木讓兩個小孩玩瘋囉,連小表妹也踩著草皮趴趴轉。

10010尾 013.jpg  10010尾 022.jpg  10010尾 020.jpg  

基地右側有一個明亮簡約的餐廳,穿過餐廳還有一個大草坪唷。

10010尾 011.jpg  

不過我們可是發現大草坪那端有個小巧古錐的社區公園,就在小孩們的吆喝下直直走去啦。

原諒莓子忘了這公園名字,嘿嘿,總之可愛啊~

10010尾 024.jpg  

溜滑梯上頭的小屋還有小廚房,連桌椅都有了,給它一個讚。

10010尾 025.jpg  10010尾 028.jpg  

乾乾淨淨的小公園,也結結實實的讓孩子們消磨不少時光呢!

接下來的午後,我們轉向到華山1914去囉。

每次來華山總有新鮮事,這回有讓小朋友免費拿擦擦筆塗鴉的活動。

10010尾 034.jpg  

我說,這城市總有些可愛,總讓人期待是吧?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