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煒仔生日書.JPG  (好Q嫩哦!煒仔)

今年煒仔生日很特殊。

因為為娘的我花了點心思。

希望歡樂及喜悅多一點,果然讓小子樂到整晚酒窩直直開啊,呵呵!

煒仔生日書2.JPG  

將將將!來看吧!第一個禮物就是莓子花了心思編輯的生日書。

把懷孕時的大肚照及超音波都掃瞄了上去,希望煒仔長大看了有感動到哦。

煒仔從一出生我們就拍拍拍的留下許多影像,但怪的是我們夫妻倆都沒沖洗照片出來,只有留在檔案裡。

趁這個機會先做一本值得永久珍藏的生日書吧。

點點印的質感是我一直喜愛的,想觀賞的朋友可以直接現上翻閱。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e6169784444

再來啊,就是莓子難得的幫煒仔辦了一個生日趴。

做什麼都得要計劃一下的我當然也弄了個美美的菜單跟邀請活動。

生日趴好料.bmp  

當然,結果是快搞死我這個勞木。(不用問,餐點都莓子自製當然美味囉~飄)

不過,星期六熱鬧歡樂的趴踢依舊開始啦!哈哈(插腰)。(要聲明一下,照片都不知在糊什麼鬼滴...不清楚!) 

1001008 009.jpg  

住頂樓又有庭院的好處就是,辦活動方便滴啦。

只要整理乾淨再裝飾一下,就很有Fu囉,至於很很殘念的是,我們又是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照.....(逃)。

1001008 010.jpg  

感謝姑姑們送的插電烤爐,烤起肉來少油煙,環保又方便。(美麗剛為人婦的大姑姑)

這天,人好多好多,禮物好多好多,更何況祝福呢,當然爆多爆多!!!

感謝大家的參與,煒仔high到12點才肯睡呢!

謝謝阿公阿嬤、叔叔姑姑、姑丈親友們,這樣來幫小子慶生!莓子感動啦!!!

1001008 006.jpg  

煒寶寶笑到我照片都拍糊.....(藉口藉口...技術不好才對吧)。

煒寶寶第一次被這麼多人祝福慶生,眾人齊聲唱生日快樂時還嚇得躲到煒爸身後被抓回來。

哈哈哈!笑到快流淚了我~

  

煒寶貝!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要記得,

媽咪巴比一輩子愛你,啾!


PS: 感謝眾親友的豪華禮物,那些搖控的(尤其是那大遊艇要叫我帶小子去那兒才能玩呢...Orz),

      還有其他精美的及好康的,在此莓子幫煒仔一鞠躬!感恩!XD

      看看小子成天抱這桶....嘖嘖嘖!

      1001008 016.jpg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